卡萨帝冰箱特别企划 | 湖南大型实景厨房设计家装栏目「设计梦想家」4月20日华丽上线

icon 2023-04-14 16:43:26
icon 0

摘要:「设计梦想家」——卡萨帝冰箱邀请12位设计师开启关于厨居艺术的探索之旅。

  什么是生活的艺术?是对生活之美的热爱,是对品质的极致追求,而这样的艺术离我们并不遥远,需要我们静下心来感受。

「设计梦想家」卡萨帝冰箱特别企划 湖南大型实景厨房设计家装栏目 

  2023年4月20日,聚焦于厨居之美卡萨帝冰箱「设计梦想家」,即将华丽上线。

  家是生活的艺术,也是艺术的生活。在厨房这个充满烟火气的地方,材质、颜色、细节、尺度都尤为重要。厨房设计的变化,反映的不仅仅是生活质量的变化,更是人们对美好生活的期待和热爱,这也是秉持为高端家居生活方式注入艺术基因的卡萨帝所不断追求的。

「设计梦想家」卡萨帝冰箱特别企划 湖南大型实景厨房设计家装栏目 

  4月20日,卡萨帝冰箱邀请12位设计师开启关于厨居艺术的探索之旅,一起对话生活,重新发现并定义家与爱的意义。

  厨房里的方寸之间,食物裹挟着的生活艺术,让生活与艺术在厨居空间不期而遇。「设计梦想家」构建厨居秩序美学,开启家的艺术生活。卡萨帝原创平嵌冰箱 纯平无缝 。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梁建国、孟也等大咖齐聚山乙,畅谈四月天寻洄之旅行业竞争白热化,家装品牌必须“将眼光放长远”卡萨帝原创黑科技 叠式对开门冰箱星城上市 塑造叠式厨房经济新赛道4月10日,相约在山乙·四月天·寻廻高定装修 就选万象天冠高端板材大咖汇聚2023“高标准领跑城市发展”高峰论坛 共话高质量发展引领智能睡眠行业潮流 晚安慢波空间广州家博会助推家居行业发展进口智能家居品牌ERABEE艾瑞比的领先之道璀璨启幕!德国旭格喜盈门千平展示中心盛大开业美迪M系列整装全新上市,定义整装高标,助力美家成真行业战役步入“后半场”,家装企业如何突围破局?长沙家装福利来了!第五届开福区家居建材消费节火热来袭!梁建国、孟也等大咖齐聚山乙,畅谈四月天寻洄之旅行业竞争白热化,家装品牌必须“将眼光放长远”卡萨帝原创黑科技 叠式对开门冰箱星城上市 塑造叠式厨房经济新赛道4月10日,相约在山乙·四月天·寻廻高定装修 就选万象天冠高端板材大咖汇聚2023“高标准领跑城市发展”高峰论坛 共话高质量发展引领智能睡眠行业潮流 晚安慢波空间广州家博会助推家居行业发展进口智能家居品牌ERABEE艾瑞比的领先之道璀璨启幕!德国旭格喜盈门千平展示中心盛大开业美迪M系列整装全新上市,定义整装高标,助力美家成真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