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养老| 晚安家居团队改造托起老年“大幸福”

icon 2023-12-11 11:21:55
icon 0

摘要: 为帮扶特殊困难老年人家庭,改善老人人居环境,传递社会关爱,由晚安家居联合新浪家居打造的公益爱老改造项目自上线后,便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晚安家居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积极投身教育、赈灾、爱老等公益事业,多年来累计捐赠达三千万余元。

  独立设计师刘静贻近日跟随团队来到家住科大佳苑的谢崇荣老人家中,谢崇荣有90岁高龄,虽然生活起居需要照顾,但是身体非常好,此次公益团队将给谢爷爷家的卫生间开展重点改造。

  设计师刘静贻在提到谢爷爷家情况时说到,谢老爷爷目前高龄,自理能力相对较弱。卫生间目前为蹲便,对老人下蹲、起身均不方便。

  同时卫生间地面防滑没有到位。所以将针对以上几点问题进行改善。

  实施居家适老化改造,是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促进健康老龄化发展、满足老年人对美好生活新期待的重要保障。居家适老“小改造”,承载了老年人日常生活的“大幸福”,能让老年人的生活少一些“磕磕碰碰”,拥有一个安全、便利的居住环境。公益团队将持续推动居家适老化改造,改善设施、改进服务。

 (本次改造软装家具由晚安赞助,新浪家居提供独家媒体支持)

  晚安家居集团创立于1986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家居企业,致力于为美好生活提供舒适、绿色、环保、智能的一体化居家空间解决方案,下辖晚安家居、晚安家纺、晚安红木馆,为上万人提供就业、创业的平台。

  晚安家居集团于2018年投资数千万元,按照CMA、CNAS标准打造国内一流产品研发与检测中心。截至2023年,晚安家居集团已获得产品专利286项,参与起草的国家标准、国家级团体标准17余项,是全国家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观察员单位、中国家具协会副理事长单位、中国家具协会质量标准委员会委员单位、中国饭店协会副会长单位、中国家具协会软垫家具专业委员主席团主席单位、湖南省家具行业协会会长单位,先后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湖南省省长质量奖”“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等340余项荣誉。晚安家居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累计捐助品学兼优大学生近百人,捐助大、中、小学校近20所,每年爱心捐赠达1000万元。

  晚安家居集团始终高举“为国家作贡献、为民族创品牌、为社会担责任、为行业树榜样、为员工谋幸福、让世界充满爱”的使命大旗,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为本、长期坚持艰苦奋斗、长期坚持反省与自我批评”的核心价值观,以振兴民族工业为己任,为“打造百年品牌、实现‘两个’富裕、造就‘千万’人才”的愿景不懈奋斗。

  刘静贻

  独立设计师

  专注家装设计7年有余

  擅长法式、中古、现代、无风格化设计

  自我评价

  热爱设计行业,乐于感受美的事物,清楚了解设计行业的专业知识,

  能够自主完成上级交付的任务。为人谦虚,但不缺乏个性;做事认真,

  但不缺乏创意。乐与沟通,也拥有自主意见;始终对设计行业

  保持初心,拥有不灭的热情。

  住宅类项目楼盘

  中交中央公园 梅溪湖正荣府 明昇壹城 青竹湖 五江书香苑 北辰三角洲

  阳光城青云苑 长房半岛南湾 绿地湖湘中心 北辰中央公园 阳光城尚东湾

  江西铜鼓世贸广场 河南平顶山臻和园 湖南邵东壹号 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君兰

  江山

  湖南株洲醴陵爱琴海中央城 湖南怀化靖州千鸿帝景 德高居家住宅

  工装类项目

  VB EINGS 微繽禮物 全國連鎖店設計

  鵬翔科技有限公司辦公樓設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晚安家居爱老公益:让适老化改造不止于“适老”晚安家居改善高龄军人居住环境,让家有爱无“碍”以爱之名,晚安家居为失独老人改造舒适居家养老房晚安携手知名设计师周斌助力长沙适老化公益改造,让养老变“享老”晚安携手湖南知名设计师申薇开展适老化公益改造精准无障碍改造,晚安家居让老人有爱无碍以爱之名,重见温暖, 晚安家居为视障老人打造无障碍的光明生活晚安家居爱老公益 | 长沙市2023年特殊困难老年人家庭适老化公益改造项目启动引领定制整装新风尚 | 千思装饰&克莱德洛全屋定制馆盛大开业聚力量 暖人心——湖南家协助力乡村振兴“四个小屋”建设项目活动千思&克莱德洛全屋定制馆 领潮整装风尚HIID设计开放日|湖南省建筑室内设计学会办公楼落成典礼隆重举行晚安家居爱老公益:让适老化改造不止于“适老”晚安家居改善高龄军人居住环境,让家有爱无“碍”以爱之名,晚安家居为失独老人改造舒适居家养老房晚安携手知名设计师周斌助力长沙适老化公益改造,让养老变“享老”晚安携手湖南知名设计师申薇开展适老化公益改造精准无障碍改造,晚安家居让老人有爱无碍以爱之名,重见温暖, 晚安家居为视障老人打造无障碍的光明生活晚安家居爱老公益 | 长沙市2023年特殊困难老年人家庭适老化公益改造项目启动引领定制整装新风尚 | 千思装饰&克莱德洛全屋定制馆盛大开业聚力量 暖人心——湖南家协助力乡村振兴“四个小屋”建设项目活动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