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臻新品 震撼发布丨【名仕第四代国际尖端工艺&高端定制整装】新品发布

icon 2017-02-15 11:21:02
icon 0

摘要:城市发展日新月异,精细生长的同时,也为人们生活方式的更新提供更多可能。而名仕大宅装饰,一直致力于对家居装饰注入更多的人性考量,15载的探索与创新,构成家居典范时代新作——【名仕第四代国际尖端工艺&高端定制整装】,实现对完美人居的不懈追求!

  城市发展日新月异,精细生长的同时,也为人们生活方式的更新提供更多可能。而名仕大宅装饰,一直致力于对家居装饰注入更多的人性考量,15载的探索与创新,构成家居典范时代新作——【名仕第四代国际尖端工艺&高端定制整装】,实现对完美人居的不懈追求!

1

  2017年2月7日,名仕大宅装饰【第四代国际尖端工艺&高端定制整装】新品发布会在长沙隆重举行,此次新品发布准备了多重惊喜:模式创新,高端定制整装、7大新型专利、8项创新工艺、全系统定制服务等爆点十足,让客户真正的实现更耐用、更安全、更省心更尊贵的高品质装修服务。

  至臻新品 震撼发布丨更省心

11

  至臻新品 震撼发布丨更安全

2

  至臻新品 震撼发布丨更耐用

3

  至臻新品 震撼发布丨更尊贵

5

  城市在变,生活在变,不变的是阅尽繁华、归于平淡的心境。名仕大宅装饰无处不迎合着层峰人士对生活的思考和理念,以至臻新品满足城市新贵的喜好和追求,向居者传递生活情感与温情,回归都市之心,领创从容生活!

  全省免费热线:400—0875787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