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小海贝以消毒柜级洁净破局国内洗碗机市场

icon 2017-03-24 11:04:36
icon 0

摘要:家用洗碗机作为舶来品,进入中国已经20多年,但至今普及率却仅有0.88%。究其原因,传统洗碗机“洗不干净中国碗”、“放不进中国小厨房”的问题一直被用户诟病。

  家用洗碗机作为舶来品,进入中国已经20多年,但至今普及率却仅有0.88%。究其原因,传统洗碗机“洗不干净中国碗”、“放不进中国小厨房”的问题一直被用户诟病。

海尔

  实际上,传统洗碗机对于“洗干净”的理解一直停留在去污、杀菌层面。而对国内用户尤其是梅雨潮湿的南方区域性用户来说,保持餐具洁净、杀菌消毒的的级别到消毒柜水平更为重要。

  而海尔小海贝洗碗机能以72度以上的持续高温,消除99.99%的大肠杆菌和金黄色葡萄球菌等细菌基础上,有效杀灭脊髓灰质炎等病毒,其杀菌消毒能力能达到消毒柜行业的最高标准。作为首款具有消毒功能的洗碗机,海尔小海贝突破了传统洗碗机的概念范畴,将洗碗和消毒合二为一,重新定义了洗碗机的概念。

海尔

  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品质的提升,洗碗机市场开始呈现“破冰”态势,海小海贝洗碗机基于用户对餐具“干净、健康”的痛点进行技术创新,重新定义洗碗、杀菌、消毒的整个产品解决方案,为用户提供“一站式”的餐具健康服务,在引领行业发展趋势的同时,也为探索国内洗碗机市场破局迈出新的一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