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最火热的公益跑——萨米特心动中国长沙开跑!

icon 2017-03-28 18:51:04
icon 0

摘要:3月26日, 萨米特陶瓷全国联动第三季——“挑战中国公益心”大型公益酷跑活动在长沙岳麓山燃情开跑。本次活动由萨米特陶瓷联合广东扶贫基金会携手举办,是继佛山、重庆后举办的第三站大型公益跑活动。现场人群涌动,热闹非凡,在萨米特的带领下,各位“跑...

  3月26日, 萨米特陶瓷全国联动第三季——“挑战中国公益心”大型公益酷跑活动在长沙岳麓山燃情开跑。本次活动由萨米特陶瓷联合广东扶贫基金会携手举办,是继佛山、重庆后举办的第三站大型公益跑活动。现场人群涌动,热闹非凡,在萨米特的带领下,各位“跑友”们用跑步的方式,为爱行动!

萨米特陶瓷

萨米特陶瓷

萨米特陶瓷

    畅游岳麓山,勇攀观光长廊 

    萨米特本次爱心公益酷跑活动举办地位于大学城的岳麓山,毗临湘江、文物古迹众多,是南岳衡山七十二峰之一。这里荟萃了湘楚文化的精华,且植物资源丰富,是不少市民锻炼的首选地。此次“挑战中国公益心·万人酷跑”活动总路线全长4公里,以岳麓山南门为起点,一共经过3大环节站点,分别是北极峰、出丰碑和终点站观光长廊。

    作为陶瓷行业的知名品牌,萨米特一直以来都秉承着“回归自然,超越生活”的产品理念,倡导低碳健康的新时代人居住方式。此次活动萨米特迎合时下流行的酷跑运动,将运动与公益为诉求呼吁人们“跑出健康,跑出快乐”,打造了一场为爱出发、快乐前行的体验式运动营销。让广大消费者在活动中,充分感受萨米特欢乐的营销氛围以及带来的满满正能量。

萨米特陶瓷

萨米特陶瓷  

    此次活动,萨米特品牌突破了以往单纯的品牌活动促销模式。现场除了欢乐的酷跑活动外,还结合了时下最流行的AR红包、互动合影等,还有湖南本土最著名的花鼓戏表演,充分展示了长沙站的活动特色和萨米特接地气、贴近生活的品牌形象。与此同时,现场还邀请了热门网红进行直播。据悉,活动当天同步在线收看人数达2.5万,位列该直播平台全国点击排名前50位。

    不仅如此,萨米特还勇敢担起社会责任,携手广东扶贫基金会在全国联动中履行“1单1元1份爱”的承诺,回馈社会,延续公益心。活动中,为了呼吁更多的“跑友”参与其中,萨米特不仅设置了跑步机、动感单车等心动大奖,还将以每一位成功挑战全程的跑者的名义,向基金会捐赠5元/人。据悉,萨米特已连续5年举行公益慈善活动。在2016年的公益酷跑活动中,萨米特共筹集了6万多元善款,捐助了100名大病儿童。

萨米特陶瓷  

萨米特陶瓷

    变革新跨越,萨米特拉开腾飞序幕

  随着品牌营销的转型升级以及对消费者的需求洞察,全国联动促销已逐渐发展为萨米特品牌的特色活动。此次以“心动中国·S行动”为主题的第三届全国联动,在传统营销的基础上,加强了与主流门户网站、微博大V、微信等新媒体渠道的合作;同时引入多个互联网终端工具推出全网通,在天猫旗舰店、京东旗舰店、瓷商网等全国全线同步进行。此外,终端方面更是运用了新式体育营销的形式,通过举办大型线下酷跑活动,建立用户与品牌间的紧密联系,输出品牌正能量,深化品牌认知度。

    另一方面,作为萨米特陶瓷经销商的湖南佳年和豪联建材有限公司,能以战略合作的姿态配合萨米特品牌转型升级的步伐,落实品牌的变革,也是此次活动成功的重要因素。相信随着此次萨米特陶瓷“心动中国•S行动”全国联动的推出,湖南佳年和豪联建材有限公司也必将拉开2017年腾飞的序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