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举办守法经营道德活动助推315 旺德府名品中心作模范宣讲

icon 2017-03-14 11:52:36
icon 0

摘要:一年一度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在即, 备受关注的企业诚信、产品品质、售后服务等再度成为热议话题。 3月14日上午,一场主题为“守法文明 诚信经营”的道德宣讲活动在旺德府家居建材名品中心前坪拉开帷幕。

  一年一度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在即, 备受关注的企业诚信、产品品质、售后服务等再度成为热议话题。 3月14日上午,一场主题为“守法文明,诚信经营”的道德宣讲活动在旺德府家居建材名品中心拉开帷幕。

“守法文明,诚信经营”主题道德讲堂活动活动现场

“守法文明,诚信经营”主题道德讲堂活动活动现场

1

  “守法文明,诚信经营”主题道德讲堂活动活动现场

  据悉,此次道德宣讲活动由长沙市文明办、长沙市工商局、芙蓉区文明委主办,芙蓉区委宣传部(文明办)、芙蓉区工商分局、湖南旺德府家居建材名品有限公司共同承办。区文明办、区工商分局主要负责人,区工商分局、湖南旺德府家居建材名品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旺德府名品中心品牌商户,十数家工商所市场经营主体代表以及湖南省市内多家主流媒体齐聚一堂,共同对话诚信经营,构筑安全消费长城。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道德讲堂按照传统的“作一次自省、唱一首歌曲、学一个模范、诵一段经典、发一个善心、行一个大礼、做一件善事、送一份吉祥、学一些知识”九个环节展开。主要是为了传播社会正能量,弘扬诚信经营的主旋律。为加强家居行业自律守法,维护市场秩序,树立诚信经营的家居行业形象,从而推动家居行业的健康长远发展。

  在“学一个模范”环节,来自旺德府名品中心的曾红枚介绍了自己用真情服务维护诚信经营的事迹。身为客服部经理的她始终以顾客利益为重,每年回访客户多达30000多人,处理投诉上百起,好评度始终保持在100%,既对市场经营状况了若指掌,也积累了丰富的消费者权益保护经验。2016年,一位客户找到她,表示自己五年前购买的货物一直没有提货,要求退款,尽管经过查证,没有确切证据证明客户没有提货,但她考虑到客户经济状况吃紧,也没有证据证明客户已经提货,于是通过高层协调为客户办理了退款,并额外赠送2000元慰问金,这个贴心的客户维护事例成为了市场内上万商户的美谈佳话。

旺德府家居建材名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伟致欢迎词

旺德府家居建材名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伟致欢迎词

  在本次活动中,旺德府家居建材名品中心董事长刘伟在致辞中表示,湖南旺德府家居建材名品有限公司,作为芙蓉区的一家民营企业,十五年来,一直秉持着“明德、博厚、中和、至善”的企业文化理念,以专业性的增值服务为消费者带来高附加值的产品和消费体验,以差异化的精品定位,走在“聚人才之旺、循商道之德、兴百姓之府”的奋斗之路上。

长沙奥普浴顶海奥建材公司总经理房学孱作“守法文明,诚信经营”经验介绍

长沙奥普浴顶总经理房学潺作“守法文明,诚信经营”经验介绍

旺德府名品中心客服部经理曾红梅作先进事迹介绍

旺德府名品中心客服部经理曾红枚作先进事迹介绍

  在活动的其他环节,坚守文明诚信经营底线的旺德府品牌代表进行了团队展示,全体经营户齐声高歌《长沙市民文明公约》歌曲并举行诚信经营倡议宣誓,最后,大家一起在诚信经营榜上签名,为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

全体与会人员进行宣誓仪式

全体与会人员进行宣誓仪式

  作为一家扎根本土家居市场多年的老资历卖场,旺德府家居建材名品有限公司一直以来就深受消费者的推崇和喜爱。旺德府家居建材名品有限公司多年来一直勤修内功, 始终坚持以品质为基石,以诚信为支撑,在长沙各大卖场同行中率先提出购物先行赔付、平价宣言服务、60天无理由退货、售后监督服务等旨在为消费者能放心购买到安全、健康、环保的家居建材产品。并且,为了规范化、制度化地满足消费者在维权、投诉调解等方面的需求,还于2014年组建了旺德府家居建材名品中心消费维权站,为消费者提供专业而细致的维权、投诉调解等工作。在2017年更是被湖南省消费者委员会评选为2015-2016年度湖南省消费维权先进单位,帮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享受到了健康环保又有品位的家居生活。

与会代表们在主持人的引领下进行了宣誓仪式并在诚信经营联盟墙上郑重签上了名字

与会代表们在主持人的引领下在诚信经营联盟墙上郑重签上了名字

全体与会人员合影

全体与会人员合影

旺德府315活动奖品展示

旺德府315活动奖品展示

  为了响应政府的号召,更好的回馈客户,旺德府还特地推出了“免单315.健康透明新消费——旺德府首届粉丝团购节”活动,在3月11日至3月19日活动期间,消费者购买建材产品缴纳全款可以参加总经理签售2%返现、免单抽奖活动,还可凭借粉丝证享受签到送豪礼、限量的特供品牌明星产品以及砸金蛋送豪礼,并参加每天定时的抢红包活动,享受促销活动的福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