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型,智变,共赢未来” 中国家装行业实战营销研创峰会启幕

icon 2018-01-22 18:23:29
icon 0

摘要:2018年1月22日上午,长沙隆华国际大酒店,中国家装行业实战营销研创峰会暨中国家装行业产业联盟新媒体联合会发布盛典正式开幕。

  2018年1月22日上午,长沙隆华国际大酒店,中国家装行业实战营销研创峰会暨中国家装行业产业联盟新媒体联合会发布盛典正式开幕。本次峰会由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全程指导,中国家装行业产业联盟、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联合主办,湖南久道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承办,香港雪宝板材全程支持,德弗洛地板,东箭完整家居特别支持。

  据悉,本次峰会以“转型,智变,共赢未来”为主题,围绕家装行业企业最为关心的整装转型升级,装企新媒体营销破局,装企标准化建设体系,装企连锁扩张战略,实战营销活动执行系统,装企工程标准管理体系等6大课题展开,是近几年以来,华中地区举办的首场全国性家装企业峰会,规模空前。

  小浪在现场

  来自全国各地近300家装企业负责人,行业协会领导,家装行业专家学者,家居建材生产制造企业代表近50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行业巨擘、传奇人物齐聚一堂,实战干货轮番上演,家装行业迎来一场创新智变的饕餮盛宴!

  万众瞩目,精英汇聚

  作为2018年开年,家装行业最有影响力的盛会之一,中国家装行业实战营销研创峰会赢得了行业的广泛关注。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刘珝会长、张丽秘书长、宋昕副秘书长,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姚保林会长,中国新媒体联盟蔡亮先生,久道咨询阳凌董事长,香港雪宝板材李振董事长,尚品宅配曾凯副总裁,鸿扬家装吴勇利总经理,美迪装饰集团钟菊成董事长,随意居装饰彭小堃董事长,金煌装饰童彬原董事长,苹果装饰集团张福军总裁,千思装饰张海波董事长,纷纷于1月22日现身峰会现场。

  电销受阻,破局有道

中国家装行业产业联盟新媒体联合会发布盛典

  中国家装行业产业联盟新媒体联合会,由中国家装行业产业联盟、中国新媒体联盟联合、久道咨询,以及北京通、广州百事通、等国内多家百万粉丝微信大V联合发起。旨在深度整合与家装行业相关的新媒体资源,并通过联合会独家开发的“家装相关性圈层价值链系统”、“圈层粉丝智能筛选跟踪系统”,为家装行业企业输送潜在的意向客户。在电话营销禁止后,家装企业缺乏新的有效蓄客渠道行业大背景下,中国家装行业产业联盟新媒体联合会的发布对于竞争残酷的家装行业而言,无疑是一场及时雨。

  干货分享,思想交锋

  作为本次峰会的另一大看点——行业“论剑”,也在峰会第一天精彩上演,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刘珝会长,就2017年家装行业的营销态势进行了总结,并对2018年家装行业发展趋势进行了展望。

  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刘珝会长总结2017年家装行业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姚保林会长对家装行业目前的发展瓶颈与痛点,进行深度剖析,并做出了“思路决定出路,脑袋决定口袋”的思想论断。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姚保林会长剖析家装行业现状

  久道咨询阳凌董事长则对本次峰会召开的行业背景,并阐述了峰会助力整装升级、提升实战技能、搭建行业平台的三大目标。尚品宅配副总裁曾凯就行业普遍关注的“互联网+家装”话题进行详细阐述。鸿扬家装吴勇利总经理,美迪装饰集团钟菊成董事长,苹果装饰集团张福军董事长,分别以自身企业为案例,分享了各自企业的成功之道。

久道咨询阳凌董事长阐述了峰会助力整装升级

  在最受关注的家装企业战略管理高峰论坛环节中,久道咨询阳凌董事长,与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姚保林会长,鸿扬家装吴勇利总经理,随意居装饰袁欣副董事长,金煌装饰胡乾总裁,雪宝板材李振董事长,围绕 “整装化、连锁化、标准化、互联网化、电销”等行业最为热点的发展与突围问题,进行了深度分析与激烈论战,论坛嘉宾观点犀利,思维新颖,满载干货,赢得了台下听众的一致好评。

  家装企业战略管理高峰论坛

 唯实战,永不败

  中国家装行业正处在变革的关键时期,只有实战营销才能助力家装企业摆脱瓶颈,脱颖而出,而本次峰会所邀请明星装企负责人正是从“营销模式、产品包装、渠道建设、标准化管理、品牌推广、促销活动”等6个实战营销维度,现身说法,分享干货,相信各位嘉宾多维度的实战分享,必定囊括与会装企同仁在管理、营销、品牌建设等方面所遇到的难题与困惑,必定能给与会装企同仁的日常经营管理工作带来借鉴意义与思想启迪。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大品牌 大格局 大未来 | 蓝天豚举办全球经销商年会,千商并进挥师2018!赚了1亿倍的车建新,为什么颠倒黑白说自己是富二代?什么样的冰箱最保鲜?卡萨帝营养流失率低于行业10%买冰箱货比三家 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先与用户对话1分钟2017全球冰箱TOP3:海尔17.3%,LG6.9%,三星6.1%取代惠而浦后,海尔冰箱在全球第1位置上长跑10年买冰箱货比三家 海尔邀您看1分钟纪录片再决定家电行业烽火硝烟 冰箱业却成为“世外桃源”在冰箱冷冻室里加热曝技术空白?海尔全空间保鲜开辟科技新领地冰箱行业破局冷冻保鲜空白有多难?答:30年仅海尔给出答案冰箱保鲜概念眼花缭乱 海尔1枚弹珠30天揭开冷冻室保鲜真相中国家电以色列搏杀 海尔对开门冰箱份额43.9%居第一大品牌 大格局 大未来 | 蓝天豚举办全球经销商年会,千商并进挥师2018!赚了1亿倍的车建新,为什么颠倒黑白说自己是富二代?什么样的冰箱最保鲜?卡萨帝营养流失率低于行业10%买冰箱货比三家 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先与用户对话1分钟2017全球冰箱TOP3:海尔17.3%,LG6.9%,三星6.1%取代惠而浦后,海尔冰箱在全球第1位置上长跑10年买冰箱货比三家 海尔邀您看1分钟纪录片再决定家电行业烽火硝烟 冰箱业却成为“世外桃源”在冰箱冷冻室里加热曝技术空白?海尔全空间保鲜开辟科技新领地冰箱行业破局冷冻保鲜空白有多难?答:30年仅海尔给出答案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