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古餐厅的独特魅力,好吃又好看的民族风!

icon 2018-11-16 16:42:51
icon 0

摘要:遥想当年成吉思汗金戈铁马征战沙场的霸气,把蒙古人的豪情传播到几千公里以外的土地,对于湖南人而言,可能很多人心中都对沙漠和草原有着特殊的情节,因为只能在电影里看到,所以从小都充满着无限的向往。

  遥想当年成吉思汗金戈铁马征战沙场的霸气,把蒙古人的豪情传播到几千公里以外的土地,对于湖南人而言,可能很多人心中都对沙漠和草原有着特殊的情节,因为只能在电影里看到,所以从小都充满着无限的向往。

  今天小编就带大家欣赏充满蒙古族风情的设计风格,又好看又好吃!小编也是沉醉其中不能自拔啦……

  2018年11月8日, 五趣轮携手娜仁图雅,蒙古美食村正式开业啦!以民族之名将草原的韵意和风味,呈现在天地之间!

  来蒙古美食村,感受蒙古餐厅的独特魅力,清新草原风光,全方位体验蒙古生活!

  与大自然和谐交织,浓郁的民族文化氛围,从每个细节流露出来!

  多数人心中对蒙古风格的印象可能是偏粗犷、原生态的,但这可能是一种偏见。设计师用金色、蓝色和绿色,营造出了异域而神秘的民族风情。大厅经过精心设计,宽敞明亮,座位合理,舞台可以看蒙古族的表演,适合日常消费,家庭聚会,团体宴席。

  从室内见到很多有典型蒙古文化符号的物件,比如酒壶、马镫和雕塑等,,体现了蒙古族人民对本民族文化的传承。除了常见的建材之外,还加入了不太多见于装修的金属。在蒙古包中品尝菜肴,聆听着马头琴声,欣赏着蒙古歌舞,纯净着我们的心灵,与无际的草原混为一体。

  一楼的设计宽敞明亮,想要打造异域混搭范儿,首先复古棕色系家具是打造这一气氛的第一选择,其次配饰要多尝试图腾造型,狂野的西部风是异域风情的不二法门,最后大胆的撞色会更加出彩!

  这是蒙古包的内饰,内部宽敞,文化底蕴很足,座椅标配16张,可以接待20人以内的聚会与接待,是聚会接待的完美场地。

  敞亮整洁的半开放式厨房,干净整齐的方格桌布,从制服到餐具,都透露着别具一格的雅致,彻底颠覆了南方人对西北固有的荒凉印象!

  人数较少的朋友,这里还有,烤羊腿,羊排,牛肉羊肉串,各式烧烤少不了,食材好味道自然与众不同。

  一锅暖身的阿勒泰清水炖羊肉,这锅肉我绝不啰嗦,味道鲜美无比,货源不多,吃过的都知道。

  店里的火锅,肉卷食材,全部是内蒙古巴彦淖尔地区的上等的牛羊肉卷,有肥羊,肥牛,带脆骨的高钙肉,上脑肉,还有极品的高原肥羊肉,期待大家的品鉴。

  王爷招牌羊蝎子锅,一盆牛排骨更是有很多忠实的爱好者,很多客人是一盆根本不够吃。

  店里的自制酸奶更是,香醇润滑,配上蒙古炒米,杏仁片,葡萄干,蔓越莓,吃起来非常具有层次感。

  营业时间:中午11:30至凌晨2:00,午餐,晚餐,宵夜

  店地址:长沙市雨花区车站南路与茶园坡路交汇处娜仁图雅蒙古美食村,导航:娜仁图雅车站南路店

  订餐电话:0731-83992888

  微信:添加15580080088,加微信,发定位,订包厢,发图片以后订餐更方便。

  停车位:不二舟家宴,五趣轮星味食足,娜仁图雅美食村,金润中医院,都可以停靠。

  从景色到菜肴

  从服饰到表演

  想要领略草原文化

  快到蒙古美食村

  亲身体验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