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神器解决了99%的厨房烦恼!

icon 2017-04-07 10:38:10
icon 0

摘要:对于厨房小白来说,是不是总觉得厨房里的锅碗瓢盆都在跟你作对,做起菜来简直就像在表演打击乐?的确,有些厨房里的小尴尬总是会让人觉得如鲠在喉,不过解决办法总是有的。下面的这些小工具已经成功地引起了小编的注意,有了这些贴心的创意设计做你坚实的后盾...

  对于厨房小白来说,是不是总觉得厨房里的锅碗瓢盆都在跟你作对,做起菜来简直就像在表演打击乐?的确,有些厨房里的小尴尬总是会让人觉得如鲠在喉,不过解决办法总是有的。下面的这些小工具已经成功地引起了小编的注意,有了这些贴心的创意设计做你坚实的后盾,进厨房,咱们不怕!

  方便洗菜的创意工具

厨房神器

厨房神器

  这是专门用来洗菜的厨房工具,它也可以用来过滤。由两个带漏孔的半圆组成,通过转动实现开合。

厨房神器

厨房神器

  它的把手也是一个管道,让自来水顺着上面流下去,然后快速转动来清洗,沥干后就直接倒入盘中取用,为繁琐的下厨程序节省了不少步骤。

 一次切好多水果的沙拉制作器

厨房神器

厨房神器

  平常制作沙拉时要把食材放在砧板上一一切好再混合到同一个容器里,如果你觉得这样过程很容易弄得蔬果汁液四溅、厨房一团乱,60 秒沙拉制作器就是为了简化切块分装的步骤、让轻食爱好者能更有效率地做出色拉。

厨房神器

  首先把生菜、西红柿、红萝卜或任何你想做成沙拉的食材,通通放进这个碗状的沙拉制作器里。

厨房神器

  把沙拉制作器的盖子盖上后倒扣过来,你会发现它表面长条状挖空的部分刚好可以让菜刀顺着一刀刀切下,且波浪状的边缘设计便于让你换个方向多切几刀,这样切出来的食材就会是均匀的片状或块状,而非不易拌匀的条状。

厨房神器

  心中默念着「转、切!转、切!」,你已在如此治愈的节奏中完成了「沙拉切切乐」,花费时间不用 60 秒。

厨房神器

  瞧!食材们同时被切成易入口的小块,马上将它倒进美美的沙拉碗里、加上一点喜欢的调味料,一道清爽料理就优雅上桌啦。

  不留腥味的大理石料理工具

  球形用来研磨香料、三角体用来切割、带波浪的正方体用来去鱼鳞、最后配上擀面棍,意大利超过五十年历史的设计公司 Opinion Ciatti 推出的 Elementare 厨房料理工具,用基本的形状带出基本的功能。

厨房神器

  特别以大理石材质打造,不单单是为了触感或美观,石材的重量让你在研磨、擀面时轻松不费力,最棒的是石材的毛孔小吸水率低,所以不用担心料理后清洗不掉食物的腥臭味,是对气味敏感的你最佳选择。

厨房神器

厨房神器

厨房神器

 让料理台保持清爽的砧板组合

  凡做过菜的人一定都知道,平常切菜不管再怎么小心仔细,砧板都免不了被我们弄得脏兮兮、湿搭搭的命运。来自德国的 FRANKFURTER BRETT 团队就带来了解决这个困扰的砧板组合设计。

厨房神器

  然而设计师解决的方式也是挺直接的,其实就是在砧板的周围接上数个架子和收纳盒,分别可以装入你切好的蔬果或不要的菜梗等等,这样一来切好的菜刀柄往旁边一刮,食物就轻松入盒,不再有凌乱掉满桌的小碎屑,整个切菜的流程就变得顺畅利落许多!

厨房神器

厨房神器

  防止被刀片割伤的切菜防护片

  Stainless-Steel Finger Guard 是给厨房新手或手部运作不灵活的人一种安全防护,也让厨房经验老到的人避免失误伤及手指的情况。

厨房神器

  其体积小、重量轻,长度刚好可以挡住并拢的五根手指,宽度普遍多于刀子本身,因此不管当时使用的是哪种切菜刀,都能防止手被切割伤。

厨房神器

  方便在厨房操作屏幕的小勺子

  「iSpoon」是一支ipad 触控笔,也是一把木勺子,简单的结合,方便在厨房操作屏幕。在厨房双手要么湿漉漉的,要么是各种调料的味道,操作屏幕看菜谱非常不方便,有时会手忙脚乱。这样一来就能让对着ipad或手机学做菜的小白们有条不紊地边看边操作啦。

厨房神器

厨房神器

  各式各样的蔬果切具

  轻松一切一划就让蔬果服服帖帖。

厨房神器

厨房神器

厨房神器

厨房神器

厨房神器

厨房神器

厨房神器

厨房神器

厨房神器

厨房神器

  鸭嘴形洗碗布

  由设计师 Yoon Naera 设计的鸭嘴型菜瓜布,改善了现在广泛使用的由海绵层+人造菜瓜布层组成的海绵菜瓜布,在清洗碗盘边缘时,必须要分开刷洗两面,或是将菜瓜布凹折后使用的情形。

厨房神器

  将现有海绵菜瓜布的设计,加宽海绵层的部分并设计出槽状开口,将开口的内部也合上一层绿色菜瓜布,便可以直接以夹住碗盘或杯具边缘的方式清洗周围。设计师将看似已经很简洁的菜瓜布做出了延伸设计,创造使用更简便的生活细节。

厨房神器

  提升家居生活品质,可千万离不开这些厨房神器,有没有你中意的呢?

  (来源:网络转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