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迪定制、巨迪木门荣获2022中居奖:惊艳的设计,温馨的理念,知名的品牌

icon 2022-10-27 09:24:23
icon 0

  北京时间2022年10月25日,2022年度中居奖获奖名单揭晓。

  湖南巨迪定智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巨迪全屋定制品牌获得中居奖十大品牌第4名,巨迪木门获得中居奖十大排名第二名。

  中居奖全称为年度(中国)家居影响力品牌暨精英设计师大奖,由行业权威媒体中国家居品牌网、设计师百科共同发起并每年主办。奖项引入多个第三方机构(国家级行业协会/研究会/实验室,大众权威媒体,行业专业媒体等)以及资深专业人士作为指导,更有公信力和影响力。

  该奖旨在打造中国家居行业最具权威性、开放性、专业性和互动性的年度大奖,受到全国地产大咖、行业专业人士、企业家、设计师以及广大消费者的极大关注。

  中居奖以提升行业标杆品牌影响力为宗旨,引导行业健康发展,为地产企业、设计师和消费者在选择家居产品的时候起到一个有效的引导作用。中居奖还致力帮助全国各地精英设计师提升品牌形象,树立城市设计师标杆品牌。

  作为行业权威媒体中国家居品牌网,更是建立了家居品牌网络数据统计中心,从品牌影响力、产品质量、款式花式、性价比、售前服务、售后服务、终端口碑、品牌荣誉等8大品牌指数,对品牌网络口碑的终端数据进行收集及展示,从而更加真实、更加直观的反映终端客户对品牌的认可度。评选出来的上榜知名品牌,更具公信力,影响力和说服力。

  据官方资料显示,本届中居奖共采集了全球多个国家/地区的1000余个品牌。巨迪定制、巨迪木门与众多优秀品牌同场竞技,不负众望,终夺得佳绩。

  巨迪品牌设计总监陈朗先生说:本次巨迪定制、巨迪木门获得中居奖,既是对巨迪品牌在美学、时尚、实用的肯定,也是巨迪品牌在产品和服务以及核心竞争力上持续革新升级的又一个里程碑,作为国内优秀的定制、木门品牌,巨迪与众多地产商的合作非常紧密,其中品牌拉力格外突出,未来巨迪将继续乘风破浪,用更多佳绩来铸就品牌发展的新奇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喜报!千思第9届千人免单第一轮免单大奖揭晓!海尔精华洗洗衣机“2分钟亮出底色”挑战见证 暨湖南长沙杜甫江阁新品首发上市晚安慢波空间智能风控床垫,开启睡眠新体验千思装饰丨第9届“千人免单”人山人海!放大招了!晚安家居双11提前购,买床垫送大床 明星床垫享5折专业沉淀品质 创新成就艺术 —— 万象品牌秋季新品重磅发布晚安家居慢波空间,揭开智能睡眠密码国美钜惠内购会超然来袭 十万特价机一降到底国美电器激发消费潜力 以旧换新赋能家电升级抽奖预告丨古装男神何家劲助力千思10.23免单大抽奖温馨雅致的家,让内心幸福满溢 | 金空间装饰案例鉴赏“装修好时 献礼潇湘” ——万象品牌“国庆巅峰惠”活动钜惠来袭喜报!千思第9届千人免单第一轮免单大奖揭晓!海尔精华洗洗衣机“2分钟亮出底色”挑战见证 暨湖南长沙杜甫江阁新品首发上市晚安慢波空间智能风控床垫,开启睡眠新体验千思装饰丨第9届“千人免单”人山人海!放大招了!晚安家居双11提前购,买床垫送大床 明星床垫享5折专业沉淀品质 创新成就艺术 —— 万象品牌秋季新品重磅发布晚安家居慢波空间,揭开智能睡眠密码国美钜惠内购会超然来袭 十万特价机一降到底国美电器激发消费潜力 以旧换新赋能家电升级抽奖预告丨古装男神何家劲助力千思10.23免单大抽奖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