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家装福利来了!第五届开福区家居建材消费节火热来袭!

icon 2023-03-24 13:37:05
icon 0

  长沙最近在搞装修的朋友有福啦!2023开福区第五届香江高岭建材家居消费节,火热来袭!3月25-26日,来香江高岭国际建材家居城,带给您超实惠、超划算的家装体验!

  此次“消费节”,香江高岭国际建材家居城联手各品牌厂商、经销商、代理商,全面让利于民。集结了近万款2023年家居建材新品,整装团购等优惠套餐,以工厂批发价面向市民发售,最低价风暴来袭,有装修需求的朋友一定不能错过这次活动!

  现场设有签到礼环节,大米、油、洗衣液等居家必备生活品到店即可领取;购物满额即可参与砸金蛋,100%中奖,全房家电带回家。届时,也会有安吉尔、全友家居、芝华士等知名大牌的开业酬宾互动,超值福利享不停。

  除了家装爆款尖货,更有汽车特技表演、漂移小课堂等精彩互动环节,让您体验一站式吃喝玩乐购,家装省心又省钱!3月25-26日,香江高岭国际建材家居城,与您不见不散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