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匠整装节 省钱省到家】2017名匠整装节盛大启幕

icon 2017-04-14 10:04:56
icon 0

摘要:2017年4月13日,【名匠整装节】在隆华国际大酒店盛大启幕。名匠从2005年首创家装行业全包模式开始,到13年首家实木高配整装闪耀登场,再到每年举办名匠整装节活动,12年,始终坚持在整装的道路上踽踽独行,如今名匠装饰成为湖南整装行业领导品...

  2017年4月13日,【名匠整装节】在隆华国际大酒店盛大启幕。名匠从2005年首创家装行业全包模式开始,到13年首家实木高配整装闪耀登场,再到每年举办名匠整装节活动,12年,始终坚持在整装的道路上踽踽独行,如今名匠装饰成为湖南整装行业领导品牌,也是在用实际行动诠释整体家装的一次发声。整装对名匠不仅意味着辉煌的过去,更标志着光明的未来!

名匠

  整装上阵 众志成城

名匠

  名匠人蓄势待发,以最饱满的热情迎接标志着装修行业最有影响力的整装节,名匠人斗志昂扬整个启动会现场激情澎湃!

名匠装饰董事长 何建林

名匠装饰董事长 何建林

  何总对于家装行业高瞻远瞩,分析多年来的行业变迁,以及名匠对于客户的核心价值体现和企业愿景。提出价格战时代真正的内核是价值战!始终以专业创造价值、整合创造价值、模式创造价值、服务创造价值!

名匠装饰

  “名匠整装节,省钱省到家”,对于名匠而言省钱不等于便宜,名匠通过品牌优势、模式优势、销量优势、设计优势,等综合实力,为所有客户增值省钱!

 名匠整装节 省钱省到家

名匠装饰

 一线材料 提升国际品质

名匠装饰

 量身定制 打造百变家

名匠装饰

  惊喜大礼 心动不如行动

名匠装饰

  15年,名匠装饰从1城到17城,从半包到整装,从中国到世界寻材,不断完善产业链,超值整装系统强势来袭,每一步,都是实力承载。现为回馈广大客户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厚爱,尊享进口基材、环保主材免费升级、厨卫大礼包免费赠送等十六重省钱特惠,名匠要以最优的模式、最好的产品、最省的价格、最佳的效果帮助更多家庭实现更高品质家居生活。

 整体家装 当然名匠

  2017年

  名匠整装节

  全省500席精品整装样板房

  限量抢定中

  全省免费热线:400-618-8878

名匠装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