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迪60套高级样板房火热征集

icon 2011-04-19 17:51:23
icon 0

  新浪家居讯(编辑:陈金如)

美迪60套高级样板房火热征集美迪五一特惠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五一国际劳动节,美迪装饰将于4月23日推出60套高级样板房的征集活动。届时消费者不仅最高可以直省412元每平米,而且还有多项优惠措施回馈给广大的签单业主。

  4月9日,美迪装饰推出了全房集成实景体验馆。1100平米的超大全房集成实景体验馆针对的是对家居有较高要求的高端人群。整个展厅以国际大都市为蓝本,分为四大部分:柏林展厅、米兰展厅、巴黎展厅、迪拜展厅。

  以迪拜展厅为例,这里浓缩了迪拜这个中东新贵的全部特色。各种国际顶级品牌像意大利的蜜蜂瓷砖、非洲柚木、科勒卫浴、瑞士西卡防水等都在为奢华添砖加瓦。而这个展厅的市场价高达1280元/平米,消费者如果选择在活动期间签单的话,每平米只需868元就可享受顶级的奢华。

  而在风格的选择上,美迪装饰推出了现代简约、现代混搭、现代中式、现代欧式四种不同的风格供消费者自由选择。每种风格又将有精致型、经典型、豪华型三种不同的档次。以现代简约风格经典型家装为例,如果是100平米的面积,市场价需要91500元,而活动期间就仅仅需要62800元,省下了近3万元。

  除了有价格上的优势之外,活动期间签约的消费者还将享受美迪装饰推出的的“四高”服务:高级设计、高级工艺、高级环保、高级定制。设计将由获得中国室内设计大赛金奖及蝉联八届湖南室内设计大赛金奖团队提供人性化设计,确保项目齐全,功能到位设计优化;工艺方面将由美迪装饰首创的6S国标工程体系保驾护航,做到万无一失;环保方面将采用符合欧洲E0标准或者符合国际E0标准的零境界产品;全部产品将实现个性化定制,确保消费者的高品位体现。

  对于活动期间征集的60套高级样板房,除了享受以上的优惠之外,还将获得其他超值优惠。电话预定就可免费获赠《高级家装手册》一本以及最高价值800元的设计抵用券。订单客户将送价值3000元个性装饰礼包、价值3680元功能家居礼包及精美骨瓷保险碗一套。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致电:82228608详细咨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