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匠装饰首席设计师符贝利

icon 2011-12-27 00:18:52
icon 0

摘要:再回首2011,思考亦多,感慨亦多,收获亦多。“忙并收获着,累并快乐着”成了心曲的主旋律,常鸣耳盼。对我而言,2010年的工作是难忘、印记最深的一年。这一年名匠装饰488全包精装的推出,颠覆了传统的装修,成为全包精装的领头企业。

名匠装饰首席设计师符贝利名匠装饰首席设计师符贝利

  时光飞逝,不知不觉间来到名匠装饰已几年了,从陌生到熟悉,与各位领导和工作同仁的关心和帮助是分不开的,借此机会向各位表示最衷心的感谢!感谢公司各位领导对我工作的帮助和肯定。

  再回首2011,思考亦多,感慨亦多,收获亦多。“忙并收获着,累并快乐着”成了心曲的主旋律,常鸣耳盼。对我而言,2010年的工作是难忘、印记最深的一年。这一年名匠装饰488全包精装的推出,颠覆了传统的装修,成为全包精装的领头企业。2011年,我们一起度过、克服了一个又一个的困难,迈过了一道又一道的沟坎。在各位领导的支持下和各位工作同仁的密切配合下,较好地完成了自己的本职工作和领导交下来的其它工作。一年多来,积极参加公司里组织的各方面的培训课程的学习,严格执行公司里的质量第一原则,让客户满意度高达90%。努力降低工地的投诉,不断更新加强品质观念。

  2012一个崭新的开始,也意味着我们将会面对着更严峻挑战;如何面对严峻的市场挑战,如何从几千家装修公司中跳出来,成为湖南装修的龙头企业,是每一个公司和员工所共同面对的一大难题和应该认真思考的。虽然前面充满着艰辛,但是我相信每一个名匠人能够坚强勇敢的走下去。

[1] [2] [3] [4] [5] [6]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