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湘南湖大市场建材城之灯饰城

icon 2012-01-06 21:53:40
icon 0

摘要:三湘南湖大市场建材城(原长沙市南湖市场),位于长沙市五里牌。它占地300亩,门店2800余间, 国内一流的建材家居超市达3万多平方米,经营业主有2000余户。这一串串骄人的数字,让南湖建材城当之无愧地走在了同行的前列,成为中南地区经营面积最...

  三湘南湖大市场建材城(原长沙市南湖市场),位于长沙市五里牌。它占地300亩,门店2800余间, 国内一流的建材家居超市达3万多平方米,经营业主有2000余户。这一串串骄人的数字,让南湖建材城当之无愧地走在了同行的前列,成为中南地区经营面积最 大、档次最高、门类最全的国家级综合性建材大市场。距长沙火车站仅100米,交通十分便利。

三湘南湖大市场建材城之灯饰城南湖精品灯饰广场
三湘南湖大市场建材城之灯饰城南湖精品灯饰广场

  南湖精品灯饰广场自开业以来,本着“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的建市宗旨,不断提升市场档次,扩大市场规模。同时,市场本着“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 展”的经营思路,在全体经营户中推广文明经商、诚信经营,建立“一户一档”和“商品准入制度”,实行“先行赔付”制度,推广售前、售中、售后服务的“三项 承诺”,恪守“一诺千金,真诚服务”的经营宗旨,公示不合格产品,赢得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三湘南湖大市场建材城之灯饰城南湖地板城

  长沙商界流传着这样一句话:“买地板,到南湖”。此话决非虚言。2002年夏天,在 对原有门店式地板市场进行了整合归类后,为方便顾客进行选购,大市场特辟出了5000平方米的地板区,入驻品牌均为厂家直销的一级代理商,圣象、欧典、格林、吉象等著名强化复合地板和安信、大自然等实木地板品牌均云集于此。实木地板、强化复合地板、实木复合地板,乡村系列、都市风情系列、时尚前沿系列,最著名的品牌、最时尚的花色、最实惠的货比三家,提供的是最新锐的地板资讯,传递的是来自生活的清香。

三湘南湖大市场建材城之灯饰城南湖大市场方向牌

  建材城内设装饰建材区、五金机电区、地板区、灯饰区、家具区、 仓储区、花鸟宠物区等几大专业区域,总占地300余亩,拥有省、市一级代理商及旺铺2800余间,被誉为中南地区国家级建材市场航母。南湖大市场首创“一站式”购物配送理念,联合广大经营业主签订 “诚信经营承诺书”, 承诺诚信经营,货优价实,服务一流,赢得了无数消费者的好评。

 [1] [2] [3] [4] [5] [6]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