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禾装饰春季家博会《环保绿皮书》全城首发

icon 2012-02-20 10:48:49
icon 0

摘要:去年以来,主打和谐家居的嘉禾装饰从设计、环保、质量、价格、材料、售后等六大方面,全面引爆了中国家装革命风潮。

嘉禾装饰春季家博会《环保绿皮书》全城首发嘉禾绿皮书

  去年以来,主打和谐家居的嘉禾装饰从设计、环保、质量、价格、材料、售后等六大方面,全面引爆了中国家装革命风潮。

  “设计不满意不用付费;质量不合格免费重做;环保不达标全额退款;售后保修金先行赔付;价格革命,虚报高价返差额;材料以劣充优双倍赔”六大家装承诺受到了业主们的热情追捧。

  2012年开年,嘉禾装饰在此基础上,对环保革命进行了深化,从装修的各个环节入手,将市场中受认可的、嘉禾装饰独特的环保技术汇集成册,全新的《环保绿皮书》即将火热出街。据悉,《环保绿皮书》将在本届春季家博会现场全城首发,长沙将是继武汉后的第一个省外城市首发。

  嘉禾装饰长沙总经理李记恩强调,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大家对于自己的居住环境要求也越来越高。装修污染已成为很多装修业主的不能承受之重,面对新房的刺鼻异味,面对因室内空气甲醛超标迟迟不能入住,装修业主深感无所适从。“特别抵抗力弱的小孩、老人、妇女,健康很容易受影响。”因此保障业主家居环保健康,一直是嘉禾的责任。

  记者从《环保绿皮书》中看到,书中包含了从家装选材包括石材、木门、地板、橱柜等在内的各种环保材料介绍,设计、施工上应规避的污染问题也做了完整细致的讲解。

  李记恩说,随着环保概念深入人心,业主对主材环保的重视程度与日俱增,然而,沙发、窗帘、百叶窗等带来的污染却不曾注意。他表示,《环保绿皮书》中还特别介绍了后期软装饰品的环保问题,全方位的为装修业主保驾护航。

  在下周四的春季家博会现场,嘉禾装饰将召开《环保绿皮书》新闻发布会。届时,《环保绿皮书》将全城首发,到展有装修意向的业主可凭户型图到展位免费领取。除此之外,在嘉禾装饰成功签单的客户,除了现场主材抽奖之外。还准备了液晶电视大赠送、环保材料免费升级、WDMA环保工艺免费赠送等好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