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仕“全球关爱之旅”长沙站圆满举行

icon 2012-04-01 11:17:58
icon 0

摘要:德国艾仕壁纸不仅有着卓越的品质和服务,也有着丰富的品牌文化内涵和品牌精神。此次展开的“全球关爱之旅”旨在呼吁对弱势群体的关注,希冀于共建一个更美好的未来!此次在长沙展开“全球关爱之旅”呼吁对弱势群体的关注。

艾仕“全球关爱之旅”长沙站圆满举行整体图

  德国艾仕壁纸不仅有着卓越的品质和服务,也有着丰富的品牌文化内涵和品牌精神。此次展开的“全球关爱之旅”旨在呼吁对弱势群体的关注,希冀于共建一个更美好的未来!

艾仕“全球关爱之旅”长沙站圆满举行关爱之旅图

  本次代表大会于9点正式开始,在主持人致简短欢迎串词和主题串词过后,董先生上台致感谢欢迎词后做主题性发言:董先生介绍了2011年德国艾仕壁纸在市场上的一个很好的欢迎度,在壁纸行业中,艾仕壁纸的竞争力也是很强的,同时也指出德国总部对中国市场也是非常有信心和支持的。强调艾仕品牌在未来的发展将会体现更多的社会责任感,营造品牌的公益性,而在2012年度,艾仕品牌非常关注目前社会的“留守儿童群体”。

艾仕“全球关爱之旅”长沙站圆满举行留守儿童上台图

  在播放5分钟的“留守儿童宣传片”之后,主持人牵手3位“留守儿童”上台,可以明显感受到三位小朋友的紧张与胆怯,有两个小男孩甚至一直在哭鼻子,一言不发。

艾仕“全球关爱之旅”长沙站圆满举行周校长发言

  活动还不远万里请来了山村学校校长――周校长,周校长坦言,现在山村学校很大一部分学生都是“留守儿童”,缺乏父母的关心与照顾,造成他们怯弱,叛逆的性格,长久下去,容易让这些学生心里不健康,对这个社会产生不认可。所有在场的人都不免有些难受,都能感受到“留守儿童”确实是一个比较严重的社会问题。

艾仕“全球关爱之旅”长沙站圆满举行董先生发言图

  董先生再次上台,面对这些单纯的让人心疼的孩子,董先生说:艾仕所要表达的最重要的三个方面就是,爱生活,爱团队,爱家。而关注“留守儿童”也是艾仕爱生活的一种体现,更是对社会具有高度责任感的一种表达。而“关爱之旅”长沙站的启动仪式也在董先生激昂的宣布声中开始。

艾仕“全球关爱之旅”长沙站圆满举行图一
艾仕“全球关爱之旅”长沙站圆满举行图二
艾仕“全球关爱之旅”长沙站圆满举行图三

  10点20,公益拍卖会正式开始,总共有三样拍卖品。拍卖的第一件产品就是董先生私自收藏的一个壁纸,最终以1万元而成功拍卖。第二件是一个具备特强功能的放大镜,最终以1万二的价格成功拍卖,而最后的一个拍卖品,是具有很强收藏价值的最初的滚筒,同时,竞争也是非常激烈的,最后以3万的价格而成交。

艾仕“全球关爱之旅”长沙站圆满举行公益代表合影图

  11点10开始,选出的两位大区的公益代表上台,及8个区域代表上台(包括两个大区的公益代表),并发表了他们的简短而来自内心的对“留守儿童”的感言。

艾仕“全球关爱之旅”长沙站圆满举行Steven接手三十万元图
艾仕“全球关爱之旅”长沙站圆满举行周校长接收三万元支票模板图

  主持人在11点30再次请出董先生宣布正式启动“艾仕关爱基金”,并将首批注入30万元的基金善款支票交予steven管理,并由steven宣读基金规则。在主持人的串词中,steven向留守儿童及周校长捐赠3万元的支票模板。

艾仕“全球关爱之旅”长沙站圆满举行活动结束图

  主持人以欢快的语气宣布上午的活动圆满结束,并感谢所有到场的嘉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