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中博会闭幕 签约外资257亿美元

icon 2012-05-21 10:43:51
icon 0

摘要:湖南省商务厅厅长谢建辉介绍,网上中博会共发布了中部六省7255个招商项目,收录全球619家投资者和137家大买家信息,展示中部六省3037家企业的22852种商品。中博会期间,中部企业通过网上中博会平台达成了4183万美元的外贸交易。

  第七届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20日在湖南圆满结束。据组委会介绍,本届中博会共签订722个招商引资项目,其中利用外资项目201个,合同金额257.33亿美元。

  中博会也是中部地区共同开展外贸合作的重要平台。本届中博会的外贸成交金额超过1亿美元。

  第七届中博会以“开放崛起、绿色发展”为主题。共有73个国家和地区的723个代表团、3.6万人参会。本次中博会创新开办了“网上中部博览会”,通过网站、微博等形式为更多无法到会的企业也搭建起网上的项目、产品对接平台。

  湖南省商务厅厅长谢建辉介绍,网上中博会共发布了中部六省7255个招商项目,收录全球619家投资者和137家大买家信息,展示中部六省3037家企业的22852种商品。中博会期间,中部企业通过网上中博会平台达成了4183万美元的外贸交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