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不对版 欧亚达家居退还消费者8万元货款

icon 2013-06-26 16:03:50
icon 0

  约定了交货时间,近两个月不见踪影;说好靠背是皮质的,结果竟成了木质……日前,宁波消费者陈女士在杭州欧亚达家居有限公司秋涛店 (下称杭州欧亚达家居),花8万元订购的一套家具,竟遭遇如此不讲诚信的商家被欺负后,愤然向杭州市工商局江干分局“12315”举报申诉中心作了投诉后,追回了全部货款。

  两个月前,家住宁波的陈女士特地赶到杭州,在杭州欧亚达家居订购了一套价值8万元的家具,双方约定在4月26日交货,陈女士付清了货款。至6月 7日,已多次向商家催货的陈女士,再也无法忍受商家多以“给你一个惊喜”为由的托辞赶到杭州,结果在杭州欧亚达家居看到,商家所谓给她惊喜竟是把她原订购 的皮质靠背变成了木质,“这不是欺负我们外地消费者又是什么?”陈女士再也不能容忍商家的把戏,当即掏出手机向江干工商分局“12315”中心作了投诉。

  受理投诉后,“12315”中心工作人员陈国梁和章江胜立即赶到现场,经了解,原来陈女士在商家服务员陪同选购的时候,指着皮质靠背随口说了一句靠背如果是木质的也蛮好的,这么一句话被商家误以为陈女士喜欢木质的,即将陈女士所订购的皮质靠背改成了木质,而木靠背的新做好后陈女士不能接受。但“12315”中心工作人员仔细看了合同,发现在合同上并没有约定要把皮质靠背更改为木靠背。 经“12315”中心工作人员反复与商家沟通,希望杭州欧亚达家居本着诚信经营、避免矛盾激化、尽可能保护消费者合法利益的原则出发,最终商家与陈女士达成全额退还消费者购货款8万元、陈女士补偿商家部分损失的协议。

  日前,市场导报记者联系陈女士,她已经拿到了8万元退货款,对江干工商分局高效受理异地消费者投诉,耐心细致调解消费纠纷表示感谢,“以后有机 会,我还会再到杭州购物”。江干工商分局“12315”中心负责人也希望导报记者转告其他消费者及商家,买卖双方就各自意向达成的协议一定要在合同中写清 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