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树装饰首届媒体阳光监理在行动

icon 2013-04-22 15:13:46
icon 0

 

柠檬树装饰首届媒体阳光监理在行动
 

  明媚的四月,加上五一的小长假,这可正是选择装修的最佳时机,柠檬树装饰各大媒体推出“春天里的家装变形计”活动,媒体阳光监理,从设计到施工,将装修的每个环节,每一道工艺透明化,让媒体帮您全程监控工地。

  湖南唯一一家享有四项国家工程专利工艺的企业,敢于让媒体“曝光”

  信息传播越来越便捷的时代,很多企业都有“谈媒体色变”的情况,那是因为媒体多与“曝光”二字紧密相连。那柠檬树装饰为什么主动接收媒体的监督呢?这份勇气又源于什么?

  柠檬树装饰是湖南省唯一一家有宜家整体家居的公司,也是湖南省内唯一一家引进顶级四项工程专利的装饰公司。正是这严谨、高标准、高质量的品质服务和过硬、精湛的技术,柠檬树装饰才敢于接受媒体的监督,将装修的每个环节,每一道工艺“曝”于媒体镜头下。

   

  零“甲醛”环保标准工艺

  苹果集团:柠檬树装饰、苹果装饰、泥巴公社、米兰国际会所与各大材料商签署《承诺书》承诺提供的装修产品均进行过严格的检验,绝不把技术上未经过充分验证的不成熟新产品投放到市场,签约柠檬树装饰、苹果装饰、泥巴公社、米兰国际会所的客户,主材部分均可提供所购买主材品牌的环保检测认证。

   

  柠檬树装饰首席设计师为您解答各种装修疑问

  自己的户型适合哪种设计?国外哪种装修风格才是时下最流行的?什么样的材料才是最环保的?如何装修才是最经济实惠的?

  只要你前往活动现场,这些问题都能在“春天里的家装变形计”活动现场得到完美的答案。此外,你还能带上自家的户型图,与柠檬树装饰设计师面对面交流,将自己的家装想法和设计师的设计理念融入一体,给自己量身打造一套属于温馨的家。

  全开放式工地欢迎几十万读者听众全程监督 

   家装是个琐碎又耗精力的工程,好不容易买了个房,到了装修的时候,业主们恨不得能有“分身术”。如果既能正常上班,又能有充裕的时间在现场监工,那该有多好。柠檬树装饰为了保证您的家装工程的质量,推出媒体阳光监理在行动,“春天里的家装变形计”,帮您实现,不用分身也能监管工地的梦想。

  凡活动期间签约柠檬树装饰的新老客户,不仅能享受苹果装饰集团四项国家工程专利的标准施工工艺,而且在工地正式施工期间,业主可邀请媒体、材料商、客户、紧邻等亲临现场进行参观和监督,可以随时观“看”,看工地,看施工形象,看工人素质,看科技创新的专有和专利技术,看专利和专有的新型环保材料在施工中的具体体现,看出和其他家装公司的不同,使工程随时随地处于有形或无形的监督之下,改革和克服家装工程监督和检查的最大难题。客户对工地现场有任何不满意可及时投诉。(投诉电话:0731——82245742)

  长沙14家主流媒体监管,加上几十万听众、读者、网友的舆论监管,柠檬树装饰给你的房子装修免费买了多重保险,让你所以的担心都跟着“浮云”飘走。

  你还在犹豫什么?赶快报名吧!

  活动主办:

  媒体阳光监理:现代房产频道、金鹰955电台、青春975电台、超级893电台、搜房网、0731房产网、搜房网、大湘网、好房家居

  活动时间

  线上报名时间:4.18--5.11(5月11日截止报名)

  现场活动时间:5月12日14:00

  活动地址

  万达文华酒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