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招解决挑高房型难题

icon 2013-12-19 11:07:09
icon 0

摘要:在家居装修中,高的天花板常常被视为房间新增的特点,但有时他们显得太高了或者对某些房间不合适。有的人,还会在装修时,特地要求把它高天花板的房子看起来低些。这样子的难题让小编想出下面五种不同的方法来让天花板看起来矮些。

  在家居装修中,高的天花板常常被视为房间新增的特点,但有时他们显得太高了或者对某些房间不合适。有的人,还会在装修时,特地要求把它高天花板的房子看起来低些。这样子的难题让小编想出下面五种不同的方法来让天花板看起来矮些。

  妙招解决挑高房型难题
图为房屋添加横梁

  添加横梁,营造不同的视觉效果。无论作为房间里的结构或装饰品,横梁都给任何房间增添了建筑元素。在这间拱形天花板的客厅,这些深色的横梁让你以为只有欧洲庄园才能拥有。在不破坏拱形天花板的美丽下,能够营造一种舒适的氛围。另一个典例,在白色的木制天花板上拱形横梁。横梁的弧度像是刚刚盖住下方的,为这个设备齐全的卧室提供了保护伞。

  妙招解决挑高房型难题
图为高房屋添加质感

  添加质感。天花板上的松木由于它的高度,而特别引人注目。松木的颜色给这看起来本是普通的平面增添了温暖和质感。这些特高的天窗也突破了房间的最大视觉范围。

  妙招解决挑高房型难题
图为托盘式天花板

  托盘式的天花板带来更多的设计方案。这凹进去看起来像托盘的天花板能够带来另一种设计元素。漂亮的金色托盘天花板给房间一种金色的温暖,而它周边深色的天花板则营造出一种边框效果,同时划定了空间大小。

  妙招解决挑高房型难题
图为高房屋装假天花板

  弄一个假的天花板。为什么不弄一个假的天花板,让它更低些呢?在这当代风格的厨房里,这个深色的假天花板是用来划定厨房的大小的。而周围高的玻璃窗和天花板更能衬托厨房天花板的低,同时还能维持平衡感。

  妙招解决挑高房型难题
图为高房屋高处设计摆放物品

  利用高度达到摆放的作用,高的搁板通常是用来摆放玻璃收藏品。加上这个搁板能从水平角度上,降低天花板的高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