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关的主要功能和作用

icon 2013-12-24 09:51:14
icon 0
1、阻断外界视线  
    毫无疑问,玄关的第一大功能是阻断外界投向居室内部的视线、为室内创造一个私密、安全的家居空间。对于完成玄关的此项功能,推荐大家选用全隔断式或半隔断式的玄关,通常高于1.8米得玄关就可以完成阻挡视线的作用了。

  玄关的主要功能和作用

2、方便日常出入  
    因为大部分玄关都会有简单挂衣、存放随身物品(如挎包、手包、钥匙等)、更换鞋具等作用,所以,玄关的另外一个功能是加强日常出入的方便度。推荐大家在玄关处放置体积小巧、功能全面、集成化高、具有一定装饰效果的家具。

  玄关的主要功能和作用

3、保温作用  
    在我国北方大部分地区,深秋、冬季和初春的气温很低,而玄关在这些季节中可以起到阻止外界冷空气直接进入房间的保温作用,这一点对于在寒冷季节等直接向室外开门的平房房间是具有很大的提高居室内的舒适性的作用的。

  玄关的主要功能和作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