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免纠纷 装修必须知道的那些事

icon 2014-08-22 09:47:56
icon 0

  网购建材产品篇

  很多业主由于担心装修公司会在建材上偷工减料,因此会选择自行购买建材产品。而随着网上购物的兴起,即便是建材产品,如今也可以在网络上买得到。网购建材产品因为价格便宜等优势,近几年也备受青睐。但是,由于网购这些特殊的家居商品不能像在卖场中那样仔细挑选、实际查看,因此,家居建材的颜色、材质、环保性能等问题很难确定,一旦受骗将损失巨大,所以网购家装材料时一定要谨慎。那么,网购建材产品时又有什么小窍门呢?

避免纠纷 装修必须知道的那些事
选择有产品细节图的商家

  窍门一:选择有产品细节图的商家

  网购建材时,不同批次的产品在色泽、样式方面难免会有一些差异,因而消费者在购买前要清楚掌握产品的基本特征,最好选择有建材产品细节图的商家。验收时消费者也要格外细心,不明确责任之前不能轻易签字确认。

  窍门二:选择第三方支付平台

  如果消费者不能确定卖家的实力以及安装、售后等信息,那么付款时最好选择第三方支付平台。选择这样的平台即使遇到货不对板、安装不到位、不承认售后服务等问题,也可以依靠网站来维护自己的权益,甚至还可以全额退款。

避免纠纷 装修必须知道的那些事
选择正规的购物网站

  窍门三:选择正规的购物网站

  在网络上搜索相关商品,找到喜欢的款式后再对商户进行筛选,此时,一定要挑选信誉度高、买家评价好的网店。特别要注意的是,消费者应仔细询问各个环节和细节,对送货、安装、赠品的细节也要全部问清楚。

  窍门四:不宜网购的家装材料要记清

  1、以玻璃为主材的家具、建材等,运送途中容易出现破损,且不易追究原因。而一些大型的产品价格昂贵,配件非常多,安装也复杂,故网购的风险较高。

  2、瓷砖、地板等不仅沉重,而且体积大、运费贵、容易损坏,补、退也比较麻烦,还容易出现色差,因此,也不适合网购。

  3、陶瓷、卫浴、漆面家具等,分量重、体积大、容易损坏,如果没有外包装或外包装不能保障产品安全,釉面容易被刮坏,退换起来又需要花费较多物流费用,故不宜网购。

上一页12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