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首个中小户型家装公司将亮相长沙

icon 2015-03-09 11:07:02
icon 0

  中小户型因价格不高适合刚需人群入住,从而成为越来越多人的置业首选。但是因为市场的缘故,在选择装饰公司的过程中却屡屡碰壁。“装修单值太小、面积太小,不接单,即便找到装修公司,但是装修后期超出的费用让业主难以接受。”材料品质不合格,施工管理脏、乱、差等等现象让许多业主望而却步。

湖南首个中小户型家装公司将亮相长沙
喜家装饰总经理王静

  “3月29日,喜家装饰的出现将彻底解决中小户型业主的烦恼。”喜家装饰总经理王静表示。据悉,这是湖南家装行业首个针对中小户型装修而成立的装饰公司。

  喜家装饰位于长沙市芙蓉中路一段日晟大酒店四楼,面积达1500平米。王静介绍,喜家装饰的出现,也意味着一个全新中小户型家装模式在长沙诞生。这是大众精品装修领头羊名匠集团凭借自身强大实力和领先的市场意识,精准细分家装市场的一次重要战略部署。

  喜家装饰首创将中小户型家装样板房“搬”至公司,以供家装业主现场体验,各种户型设计装修,所见即所得。喜家装饰拥有八大主流实景体验馆,皆由设计研发中心共同研发,涵盖家居设计、主材、施工、家具配饰等各具特色的展厅。零距离店面实景体验,使消费者对装修效果一目了然。

 品牌装修 全市最底价

  喜家通过全新的营销思路改变了传统家装经营模式,集团化的运营平台,做到资源整合的最大化,创建了全新的“买家模式”。遵循先体验后装修的原则,与业主达成共识之后,签订闭口协议,一口价合同。以全市最底价实行一房,3.19万起全包;两房,4.79万起全包;三房,5.99万起全包。并向业主承诺:1、品牌装修,保证全市最底价,签订闭口协议,一口价合同,杜绝一切隐性消费,施工后期增加的费用全部免单,让装修真正做到透明化、诚信化;2、工人产业化运作,将传统的75天施工工期缩短至35个工作日,让客户省心、省时、省钱的同时把时尚、环保的装修买回家,让服务更加到位、装修过程更加快捷。3、喜家装饰所有的材料均为工厂价直供,家居产品实行产业化运作,由此确保材料产品的最大价格优势,同品牌同材质产品买贵了可获价差十倍的赔偿保障。4、为保障客户利益,凡是发现工地质量不合格,一律现场砸毁就地整改。5、无项目经理制,实现施工监理和业主直接进行沟通,省去装修公司与项目经理的中间环节,将最大利益让给业主。

  喜家装饰保证以全市最底价、全放的一线材料品牌,以及最优质的设计与施工服务,真正做到新型的“买家”模式,实现客户利益的最大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