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丽国际MALL克隆明星秀全球海选盛大起航

icon 2015-03-09 09:35:41
icon 0

  你有梦想吗?你是否梦想成为国际巨星,站在舞台上享受万众瞩目的欢呼?你是否梦想身处于全球最大的商业建筑中,召开盛大的专属个人演唱会?你是否梦想站在各大娱乐盛典中,与自己梦中的偶像谈笑风生?你是否梦想着有一天,当你站在舞台上时,台下如山般呼喊着的,再也不是别人的名字,而是你的名字?你的梦想,我们帮你打造,一次华丽的蜕变,成就一个平凡人的星路传奇。

万家丽国际MALL克隆明星秀全球海选盛大起航

  2015年1月18日,由万家丽国际MALL主办的“万家丽杯”克隆明星秀全球选拔赛启动仪式及新闻发布会在万家丽国际MALL盛大举行,正式开启全球招募明星“克隆人”的梦想之旅,只要你拥有一张明星脸,或者拥有过人的才艺,与一颗勇于超越自己成就梦想的心,即可报名参加,从而借助这个前所未有的平台,真正实现自己的明星梦,开启演艺人生的又一个艺术高峰。

万家丽国际MALL克隆明星秀全球海选盛大起航 

  本次参赛的选手除可以通过平台展示自己过人的才华之外,另本次活动同时还为参赛选手准备了丰厚的奖项及奖品:活动共设立16个奖项,设冠军一名(奖金40000元),亚军5名(各奖励现金5000元),季军10名(各奖励现金2000元),同时,获奖人员均可与万家丽集团签署长期演出合同,成为全球最大单体商业建筑万家丽国际MALL的艺人馆中的特聘嘉宾,并成为世界名人会特权成员,参加万家丽独创大剧《我是传奇》明星栏目剧演出,以及万家丽国际MALL我是传奇群星演唱会,赛事签约嘉宾还将获得万家丽集团耗资百万的艺人培训包装,让您的演艺事业如虎添翼。

万家丽国际MALL克隆明星秀全球海选盛大起航 

  一场繁华盛世的艺术典礼,一次腾飞梦想的人生转折,一个为平凡人打造的华丽舞台,万家丽克隆明星秀——蜕变自己,还原最真实的你,让世界共同瞩目一个巨星般的你!

   报名时间:即日-2015年4月30日

   报名方式:

  万家丽官方网站(http://www.wanjiali.cn ),微博(万家丽集团家居建材广场/艺米阳光传媒),微信(万家丽集团/艺米阳光传媒),电话0731——82690088皆可报名参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