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强势媒体打造家居行业大众品牌孵化平台

icon 2015-03-26 15:23:24
icon 0

  由湖南广播电视台、湖南省家具行业协会联手组办的中部家居行业盛会,“2015中国(湖南)家居博览会”将于2015年6月26日—29日在湖南长沙·湖南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召开。

  中国(湖南)家居博览会是湖南电视台和湖南国际会展中心联合打造的专业家居展会平台,组委会将全面启动湖南广播电视台旗下十大强势媒体:湖南卫视、卫视国际频道、湖南经视、湖南都市、湖南娱乐、潇湘电影频道、湖南电台交通频道、金鹰955、金鹰网、金鹰报全方位宣传造势。

  另外,组委会将联合长沙及周边城市100多家中高端楼盘开发商及近10万名家具消费业主,湖南各大银行、企业家、汽车俱乐部近5万名高端消费人群为展会进行宣传造势。与长沙200多家品牌店、300多家星级酒店、20多家城市购物中心、10多家婚纱影楼、10多家电影院建立宣传合作联盟,直抵消费终端对大众消群体形成强大的宣传攻势!

  本届展会将以文化创意挥舞家具湘军产业大旗,旨在打造家居行业品牌向大众品牌蜕化的新锐平台、传播家居文化的创意平台及服务中高端消费的销售平台!

  2015年6月26—29日,让我们共聚湖南国际会展中心家居行业盛宴,共同开启湖南家居行业市场的辉煌新篇章!

  展会微信:hnfe001

  展会网址:www.hngejx.com

  招商热线:0731-84838048 0731-84838038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