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品质:嘉宝橱柜2015新品发布

icon 2015-04-28 12:14:19
icon 0

定制+品质:嘉宝橱柜2015新品发布发布会火热开场

  4月25日,嘉宝橱柜在长沙世纪金源大酒店一楼宴会厅举办2015新品发布大会,活动主题为“给中国厨房一个惊喜”。

定制+品质:嘉宝橱柜2015新品发布湖南大学设计艺术学院的Mohsen Jaafarnia博士

  本次发布大会,是嘉宝橱柜联合湖南大学设计艺术学院及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在重大专项科研项目的支持下,动用近100人专业团队,历时一年,通过走访中国60个城市,1200个家庭,12000份调研数据,在一切以用户为核心的互联网思维下,面向全国的一场大规模新品发布大会。

定制+品质:嘉宝橱柜2015新品发布李锐为嘉宝站台

  此外,嘉宝形象代言人李锐的亲临现场,将发布会引向高潮。“村长”李锐不忘在现场深情寄语嘉宝橱柜的经销商,希望他们为全国的消费者提供更为周到的厨柜产品服务。

定制+品质:嘉宝橱柜2015新品发布嘉宝橱柜 肖文波 先生

定制+品质:嘉宝橱柜2015新品发布嘉宝橱柜 肖文波 先生

    活动当天,嘉宝橱柜肖文波先生热情介绍了10款嘉宝年度新品橱柜,同时发布获得国家新型实用专利的颠覆性产品。这些产品不仅仅在设计风尚领域引领潮流,更重要的是在产品功能及众多颠覆性的改进上直击用户使用过程中的痛点。

   “中国人的烹饪习惯决定了我们不能照搬国外橱柜样式,中国家庭的厨房往往总是油烟多,很难清理。对此,肖文波先生重点介绍了新品在抗开裂房屋厨房台面、百变魔法实木抽屉、净醛抗污芳香柜体等方面实现创新。本次发布大会,嘉宝橱柜推出了众多革命性的产品及解决方案,以解决现代整体橱柜存在的产品及设计上的缺陷。致力于为中国厨房带来一个惊喜。听过肖文波先生滔滔不绝的精彩演讲,可以感受到他作为一名橱柜设计师,处处为用户着想,不断追求卓越品质的匠人之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