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巴公社“小谭来了”与您相约长房德政园

icon 2015-04-24 10:56:32
icon 0

  继上周日“小谭来了”首场社区招募引爆金帆小区后,“小谭来了”本周日将再次走进长沙市芙蓉区长房德政园小区,为报名入选的社区居民免费改造旧居。

泥巴公社“小谭来了”与您相约长房德政园

  据了解,为了方便居民咨询、报名,周日下午两点开始就有工作人员在现场待命。现场分为咨询区和报名区,在报名后,泥巴公社的设计师会详细了解房屋的户型、构造等基本信息。在本次活动中报名入选的社区居民将会获得免费改造房子的机会,房子由湖南泥巴公社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的首席设计师携手台湾《幸福空间》新锐家居设计师设计,生花妙笔让您旧屋回春。

泥巴公社“小谭来了”与您相约长房德政园

  此外,考虑到周末不少家庭带着小孩外出,招募点贴心的设立了一个儿童活动区,届时会举办一些小型的画画和拼模型比赛,获胜的小朋友会得到精心准备的奖品。家长可以安心的咨询,小孩可以开心的玩耍。

  4月26日下午,“小谭来了”在长房德政园小区中心花坛恭候您的光临,风雨无阻。如果当日您无法到达现场,也可拨打下面的招募热线进行报名。

  招募时间:2015年4月12日——5月10日

  招募热线:400—718—8977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