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师会客室第五期:家的现代简约哲学

icon 2015-08-08 17:24:02
icon 0

摘要:8月8日,新浪家居设计师会客室第五期在喜盈门范城圆满落幕。活动当天正值喜盈门范城2周年店庆,上午9时许,业主们就开始陆续赶来,现场人头攒动,十分热闹。下面就由新浪小编带你一起回顾本期精彩内容吧。

设计师会客室第五期:家的现代简约哲学设计师会客室现场气氛热烈

设计师会客室第五期:家的现代简约哲学颇受大家欢迎的新浪吉祥物

  8月8日,新浪家居设计师会客室第五期在喜盈门范城圆满落幕。活动当天正值喜盈门范城2周年店庆,上午9时许,业主们就开始陆续赶来,现场人头攒动,十分热闹。下面就由新浪小编带你一起回顾本期精彩内容吧。

  本期设计师会客室的主题是家的现代简约,客座设计师来自苹果装饰、柠檬树装饰、美迪装饰三家装饰公司。在主持人介绍完活动流程之后,设计师们针对主题分别进行了精彩演讲和案例分析。现场每位业主都获得了三份设计效果图,并由设计师一对一进行了解说。装修前期,多走多看多对比,对业主们来说绝对是一个明智的选择。

设计师会客室第五期:家的现代简约哲学美迪装饰设计师精彩演讲

设计师会客室第五期:家的现代简约哲学苹果装饰设计师精彩演讲

  随着现代社会的高速发展,人们离开自然越来越远,迫切的需要返璞归真。现如今,人们发现了简洁的实用性,为什么现代简约的家装风格这么受现代人的喜爱和认可,这是因为人们装修时总希望在经济、实用、舒适的同时,体现一定的文化品味。而现代简约风格不仅注重居室的实用性,而且还体现出了工业化社会生活的精致与个性,符合现代人的生活品味。

设计师会客室第五期:家的现代简约哲学设计师与业主一对一交流

设计师会客室第五期:家的现代简约哲学设计师与业主一对一交流

设计师会客室第五期:家的现代简约哲学设计师与业主一对一交流

  设计师精彩演讲后就是业主与设计师一对一交流的时间了。“我想要一个大的衣帽间”、“最好能有一个独立书房”、“我是小户型,希望尽量减少不必要的房屋内部结构改造,通过合理的空间布局增加房屋的使用面积和利用率。”……针对业主们不同的需求点,设计师们拿出悉心准备的设计图,耐心的跟业主讲解起来。

设计师会客室第五期:家的现代简约哲学李先生赢得电高压锅一台

设计师会客室第五期:家的现代简约哲学现场业主抢红包

设计师会客室第五期:家的现代简约哲学黄女士抽中幸运奖

  现场“微信抢红包”活动掀起了当天活动的一轮小高潮。“说出你知道新浪家居正在举办的三个活动?”,“设计师会客室、示范样板间、小浪逛店……”主持人话音刚落,业主们便应声回答出来。最好,来自枫华府第的黄女士抽中了幸运奖——高档瓷具一套,来自富兴汇中央的李先生则赢得了新款电高压锅一台。

  临近中午一点,业主和设计师们仍然聊得热火朝天,每个业主都认真看完各个方案并和设计师充分探讨装修具体规划。本期奖品由柠檬树装饰、苹果家装、美迪装饰友情赞助!新浪家居作为本次活动的主办方,对活动全程进行了策划、监督,全力保障业主的合法权益。

设计师会客室第五期:家的现代简约哲学业主与设计师认真讨论

  【新浪家居活动预约报名

设计师会客室第五期:家的现代简约哲学

    微信报名:扫一扫,关注长沙新浪家居官方公众号,回复“姓名”+“电话”+“楼盘”即可报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