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简约风因造价便宜受热捧?主导权在消费者

icon 2015-07-24 15:46:02
icon 0

现代简约风因造价便宜受热捧?主导权在消费者

  装修风格能否提前认定,关乎设计师对整个家装工程的总体把控。而在众多装修风格类别里,现代简约风的热度居高不下。有人说现代简约风装修因搭配简单,造价更便宜。业内人士称,不同装修风格的造价高低无绝对,主导权在消费者手上。

 年轻家装消费者钟爱现代简约装修风

  生活中,现代简约装修风为更多人所熟悉。在一项网络调查中,八成以上的80、90后家装消费群体选择现代简约风。而为了紧贴市场需求,在金煌装饰推出的460个性全装套餐中,也把现代、简约等作为主打装修风格。

  在金煌460个性全装套餐中,简约和现代两种风格单列。据金煌装饰设计总监孙香介绍,现代风格设计追求的是空间的实用性和灵活性。居室空间是根据相互间的功能关系组合而成的,而且功能空间相互渗透,空间的利用率达到最高。同时,空间组织不再是以房间组合为主,空间的划分也不再局限于硬质墙体,而是更注重会客、餐饮、学习、睡眠等功能空间的逻辑关系。

  简约风格的装修不仅是反应在家居配饰上的简约,更多的是表现在家中的生活必需品上。所以简约风格强调的是从务实出发,讲究的是美观与实用同在,主要表现在空间开敞、内外通透,在空间平面设计中追求不受承重墙的限制自由。

  孙香介绍称,460全装里的现代和简约风格并没有本质上的区别,简约风格对于现在比较重视轻装修重装饰的客户比较合适,而现代风格可以在简约风格的基础上让设计感更强些。

  不同装修风格造价无绝对 主导权在消费者

  现代简约风装修便宜,豪华的欧式宫廷风就一定很贵?据金煌装饰设计总监孙香介绍,“不同的装修造价有高有低,没有绝对的说法。”

  孙香表示,中式和欧式不光是从硬装,材质还是到后期的移动家具,软装配饰都会有个统一协调的要求,而现代风格的搭配更为灵活自由。同时,从现代的设计趋势上来看,都是源于现代风格的基础之上去演变出来的各种风格,因此装修风格的造价并没有绝对性。

  事实上,装修的造价主导权还在消费者手上。孙香表示,金煌推出的460全装套餐,就是以厂家销售的优势,然后根据客户的消费水平来为客户实现很好的装修理财。

  7月起,金煌装饰在460个性全装的基础上,重磅推出家装“零醛行动”,产品环保体系全面升级,并同步推出圣象F4星地板、加拿大皇家水管、衡阳金杯电缆全房免费升级,弱电用线免费升级为西门子线缆、墙体涂料特费升级为蓝天豚水性硅藻泥、硅藻腻子等装修优惠。

现代简约风因造价便宜受热捧?主导权在消费者

  7月26日于长沙通程国际大酒店,金煌装饰还为业主准备了抽奖大礼,42吋品牌彩电、品牌三门冰箱、全自动品牌洗衣机、品牌微波炉等奖品即抽即中,中奖率100%。活动详情敬请咨询:400-8090-488。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