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建材市场迎来大事件 "湾田模式"现燎原之势

icon 2015-09-15 10:58:22
icon 0

  9月13日,湖南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方明局长、张文信科长,各市州建材商(协会)、家具协会、物流协会负责人,湖南省建材市场协会7家发起单位负责人等40多名代表齐聚湾田国际,共商湖南省建材市场协会筹备事宜。  

湖南建材市场迎来大事件 湖南省建材市场协会筹备暨建博会邀约座谈会现场  

湖南建材市场迎来大事件 湖南湾田集团战略发展中心总经理颜道成主持会议

  

湖南建材市场迎来大事件 湖南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张文信科长

  张科长首先宣读了7家发起单位申请成立湖南省建材市场协会的批复,准予筹备成立湖南省建材市场协会,要求协会发起人积极做好下一阶段的报批工作。  

湖南建材市场迎来大事件 湖南湾田集团营运企划中心总经理刘永红

  在宣读民政部门批复后,湖南省建材市场协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永红通报了湖南省建材市场协会筹备工作进展,宣读湖南省建材市场协会章程(草案)供大会讨论,并提出了领导机构和办事机构方案。

湖南建材市场迎来大事件

    随后,湖南旺德府家居建材名品有限公司、湖南天罡郁金香装饰建材有限公司、长沙市安居乐家居建材市场有限公司、湘潭建筑装饰材料市场、邵阳陶瓷建材城有限公司、湖南高盛板业有限公司等协会发起单位分别作了发言。他们纷纷表示,无论是从专业建材市场运营经验,还是从企业规模和资金实力,湾田国际牵头成立湖南省建材市场协会众望所归。这为湖南建材市场搭建了一个大舞台,将在规范建材市场、维护商户权利、共谋行业发展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湖南建材市场迎来大事件 湖南旺德府家居建材集团总裁兼旺德府家居名品中心董事长 彭淼森

  彭淼森认为,目前湖南乃至整个中部地区,不缺建材市场,不缺建材品牌,唯独缺少好的市场协会和行业协会。湾田国际作为有担当的建材市场,发起和筹备湖南省建材市场协会,成熟的“湾田模式”将带领湖南建材市场走进新时代。  

湖南建材市场迎来大事件 湖南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方明局长

  方局长充分肯定了湾田国际的实力,赞扬了湖南建材市场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方局长表示,随着国家对中部经济的聚焦,建材行业作为沿海经济向中部转移的核心产业,湖南的建材市场协会的积极组建,将整合行业资源,成为联通八方、优势共享的枢纽平台。会议还再次邀请全省建材商出席即将于9月19日开幕的第二届中国·长沙绿色建材博览会,聚首湾田国际,再谱湖南建材市场发展新华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