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大建材市场“掌门人”聚首长沙 对话第二届绿色建博会

icon 2015-09-11 12:54:54
icon 0

  9月19日-21日,为期三天的“绿色建材·幸福长沙”2015中国(长沙)绿色建材博览会将在湾田国际建材城举行。博览会期间,将有成都富森美市场、广东鱼珠国际木业市场、武汉舵落口、佛山大转弯装饰材料市场、西安大明宫建材市场等国内五大专业建材市场大鳄聚首,与湾田国际建材城共商中国建材专业市场趋势与发展。 

六大建材市场“掌门人”聚首长沙 对话第二届绿色建博会

  本届博览会以园区商户门店+市场外展相结合的形式,共计展出面积约5万余平米,目前招商已完成120%。此外,聚焦“互联网+”时代建材专业市场转型突围策略的高峰论坛,也已吸引了众多行业人士关注的目光。 

  六方大佬将共论专业建材市场发展 

  “举办一年一度的中国(长沙)绿色建材博览会,缘于发展绿色建材已成为国家战略,也是占领产业制高点,加强上游品牌厂家与专业市场交流合作的新需求。”湾田集团营运企划中心总经理、第二届中国长沙绿色建材博览会执委会秘书长刘永红说。自2014年开始,湾田国际已成为该展会的永久举办地,这也是湖南省唯一一个国家级展会落户的专业市场。 

  本届绿色建材博览会上,成都富森美市场、广东鱼珠国际木业市场、武汉舵落口等国内五大专业建材市场相关负责人齐聚,将与湾田国际建材城共同探讨专业建材市场运营之道。 

  今年6月30日,工信部正式下发《关于支持筹建中国绿色建材产业发展联盟的复函》,作为绿色建材流通示范市场的湾田国际,被明确为“产业联盟”的副理事长单位。作为高规格的国字号展会,本届展会上,工信部原材料司将授予湖南长沙望城区“中国绿色建材产业园区试点基地”。 

  展会期间将推出百万免单等优惠活动 

  湖南虽为建材消费大省,但建材市场仍处在原生态阶段,建材生产、产业化、流通方面都比较落后。本届展会上,湾田国际将联合湖南旺德府家居建材广场等六个市场方代表上台互签联盟协议,共议建材市场转型升级。 

  点石、鸿扬、随意居、名匠等湖南十大装饰集团公司将集体参加本次展会,并将举办总裁峰会,本届展会将是建材行业上下游贯通的一次峰会。 

  另外,国内重点企业品牌和知名市场、近80家建材行业协会、湖南各市州品牌总代理及建材家具协会等也将集体参展。据了解,此次博览会现场还将有3D别墅打印技术、机器人等展示,成为发布新技术、新材料、新模式,展示新品牌、新材料、新产品的平台。 

  博览会期间,主办方将推出了“百万免单,全房家电大抽奖”、“产品买断,一降到底”、“你买房,我送装修”等优惠活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