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迪装饰年度设计团队评选系统 访问量破15万

icon 2016-01-12 18:05:10
icon 0

美迪装饰年度设计团队评选系统  访问量破15万

  截止至1月12日16时,美迪装饰2015年度设计团队评选,共有76933人参与,157884次访问量。

  一年一度的家装盛典在新年之际再次来临。回首2015,美迪装饰荣获中国最佳设计企业、中国设计机构十强两项殊荣。在这两项殊荣的背后,是美迪装饰设计团队的实力演绎。他们用自己的专业技术、自己的设计理念筑造了一个又一个有温度的家,同时也为2015年度设计团队评选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美迪装饰家装盛典2015年度设计团队正在评选中。据了解,在工作人员的严谨筛选下,最终19支设计团队以优异的表现突出重围,进入决赛角逐榜首。现朱奕吉设计团队以15715票,暂居第一。刘晖设计团队以13806票,暂居第二。程继星设计团队以11552票,暂居第三。从以上数据,我们可以看出,本次年度设计团队之间的角逐,得到了大批业主的投票支持,异常火热。但众多团队中,哪支设计团队最受业主好评将由最终投票结果决定。

美迪装饰年度设计团队评选系统  访问量破15万

  (程继星作品|禅茶一味)

  设计团队排名顺序正实时变化着,有升有降。但美迪装饰自成立起,设计实力一路飙升,从未退却。从湖南省室内设计大赛到中国室内设计大赛再到中国国际双年展设计大赛,一路过关斩将,摘金夺银,共荣获200余项设计大奖。同时,设计师也先后登上湖南卫视、《美国室内》、中央电视台,一展美迪装饰设计雄风。

  与年度设计团队评选平行进行的还有:年度客户、年度工程、年度合作商。该四项评选最终结果,均将于1月16日美迪装饰家装盛典现场揭晓。

  除评选外,美迪装饰家装盛典还重磅开启2016首批整装样板房征集,抢定名额即享20大品牌总裁现场底价签售。样板房将采用美迪装饰专利技术、升级万元材料,并由金牌施工队亲自施工。更令人惊喜的是,该次盛典将有明星亲临,与美迪装饰新老客户一起抢红包、抢年货、抢装修免单,欢庆盛典时刻。

美迪装饰年度设计团队评选系统  访问量破15万

  扫描上方二维码,为年度评选投票

  谁能位居榜首,就差你那一票

  想了解更多活动详情请拨打400-050-0688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