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主义奢生活 喜盈门高端家居风尚展启幕

icon 2016-06-12 10:48:49
icon 0

摘要:6月11日下午14时,由长沙喜盈门建材家具广场主办的“轻奢新主义——暨喜盈门高端家居风尚展”炫目开启,并开展为期一周的品牌展示。现场以高端风尚展的方式,展现新中式家居艺术设计的独特内涵,从设计理念、产品案例等多方面解读“轻奢”,解读新中式家...

  6月11日下午14时,由长沙喜盈门建材家具广场主办的“轻奢新主义——暨喜盈门高端家居风尚展”炫目开启,并开展为期一周的品牌展示。现场以高端风尚展的方式,展现新中式家居艺术设计的独特内涵,从设计理念、产品案例等多方面解读“轻奢”,解读新中式家装风格。除此以外,还有专家现场传授风水知识、软装搭配等知识,为业主答疑解惑。

轻主义奢生活  喜盈门高端家居风尚展启幕喜盈门建材家具广场副总经理石小侠现场致辞

  随着时代潮流的发展,高端雅致的轻奢风受到众多高端消费者的青睐,并开始成为家装主流。那么如何正确解读“轻奢”?如何将“轻奢”运用到家装中去,让家装演绎出一股高雅脱俗的轻奢魅力呢?对于大部分业主来说这还是未解之谜。

轻主义奢生活  喜盈门高端家居风尚展启幕当天受邀业主和设计师来宾近400人

轻主义奢生活  喜盈门高端家居风尚展启幕当天受邀业主和设计师来宾近400人

  此次参展品牌既传承着经典元素又结合现代潮流,将轻奢完美演绎。此次参展的领秀软装、HTL沙发、美灿.莱格、世尚雅轩、檀颂、康耐登、金芙蓉软装、卡慕、豪天灯饰、原始部落、东方花梨、世纪腾达、柚尊、新中源、艺藤居等多个品牌无不显露出集古典和时尚于一体的别致风韵,都是轻奢风的代表。

轻主义奢生活  喜盈门高端家居风尚展启幕风水大师邹剑现场讲解家居风水

  活动现场除了精致的甜点冷餐、冷饮之外,还有现场茶艺师泡茶煮茶、琵琶书法等传统文化的互动展示,以供嘉宾闻琴音,品好茶,观书法,尽显高端生活品味。此外,还有特邀模特的古典风情走秀,典雅柔美的古典乐配上曼妙风情的模特表演,更是将现场的艺术氛围推向高潮。

轻主义奢生活  喜盈门高端家居风尚展启幕轻奢展图

轻主义奢生活  喜盈门高端家居风尚展启幕轻奢展图

轻主义奢生活  喜盈门高端家居风尚展启幕轻奢展图

轻主义奢生活  喜盈门高端家居风尚展启幕轻奢展图

  在本次活动中,喜盈门还特地邀请到知名风水大师邹剑现身,为观众讲授家居风水知识,从装饰画、绿植、招财兽等几个方面对家居饰物的摆放做了详细解读,并为在场的嘉宾指点迷津。同时,还有知名设计师与业主们面对面进行交流沟通,传授专业的高端家居软装搭配技巧,帮助业主们了解轻奢主义的精髓。在现场,还有知名设计师与业主们面对面进行交流沟通,传授专业的高端家居软装搭配技巧以及家居装修问题,让消费者可以实际感受到轻奢家居的魅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