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装饰河西旗舰店盛大开业 愿为城市的美好生活买单

icon 2016-06-27 09:40:11
icon 0

苹果装饰河西旗舰店盛大开业 愿为城市的美好生活买单

苹果装饰河西旗舰店盛大开业 愿为城市的美好生活买单

  6月25日上午,苹果装饰河西旗舰店在河西王府井商业广场写字楼7楼举行隆重的开业仪式。苹果装饰华中大区总经理谷嘉华先生、苹果装饰河西旗舰店总经理袁柯夫先生、以及装饰行业的同行贵宾以及媒体嘉宾纷纷到场庆贺。这是苹果装饰历经了13年的全国征途后,第三次回到娘家长沙,成立了其第73家分子公司。

  传统装修时代已经过去,产品时代已经来临

  在开业仪式现场,苹果装饰华中大区总经理谷嘉华先生就家装行业的现状进行了一番解读。而针对目前的家装行业的井喷状态,谷总也给出了论调:“这几年,苹果装饰一直尝试突破,我们认为光走传统的家装路数绝不是未来发展趋势,我们希望以苹果装饰独有的策略与方法论尝试改变大众对家装行业的既定认知。”苹果装饰产品研发中心通过不断研究,针对于市场细分以及不同人群需求推出了不同概念的家装产品。

  在2016年初,苹果装饰发布了首款针对城市精英人群的需求产品 -- 当家,把“带保姆的家装”的概念带到了众人面前。而在2016年6月,一款倡导全自助家装概念的产品 -- 任意装出现在大家的视野里。“不管是当家或者是任意装,都应该是以发现城市人居痛点为大前提,通过产品的特质去改变城市人居的生活,就像我们经常挂在嘴边的一个概念,我们永远愿意为城市的美好生活买单。”谷总在与现场记者交谈时说道。

苹果装饰河西旗舰店盛大开业 愿为城市的美好生活买单

  大胆创新,成就家装传奇

  正如同俗语所说“光脚的不怕穿鞋的”,如果不走传统路数,那就索性放手一搏。在人人都在打稳定牌的大环境下,苹果装饰带头创新,掀起了一次又一次的家装革命,不管是“带保姆的家装”还是“怕超预算,就选苹果任意装”亦或者是与阿里巴巴达成战略合作,我们可以看到一个不断尝试改变的企业,它飞速发展的过程。

苹果装饰河西旗舰店盛大开业 愿为城市的美好生活买单

  13年的时间,苹果装饰不仅为数十万家庭提供了高品质的装修服务,以过硬的工程质量在湖南以及全国各地获得广泛认可,并且版图已覆盖全国15个省市73家分子公司。独特的骨干股份制、联邦制和信任文化催生一颗颗有目标、有策略、有方法论的苹果,让苹果装饰在全国市场的细分下,开设以满足不同人群需求的分子品牌,成为目前国内唯一一家覆盖全产业链、全国主要区域市场的大型家装企业。在未来,苹果装饰也将以为客户创造安全、便捷、创新的智能家居产品为导向,不断改善中国人居住宅和构建完善的装饰服务体系,立志成为引领中国家居发展方向的龙头企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