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迪装饰新春上新品 品质高端价格放心

icon 2016-02-23 15:33:22
icon 0

美迪装饰新春上新品 品质高端价格放心

  乍暖还寒的初春气息日益浓厚,街边的树木也开始慢慢冒出新芽。在这万物复苏的新春,美迪装饰将推出整装新品宜家风格,把繁杂冗长的装修一键化。消费者只需告知房屋的面积、户型以及自己的喜好,一个温馨美好的新家随即而来。

  宜家风格是美迪装饰爱家·一键装系列产品之一,其依托美迪装饰团队近20多年来数万个家装消费样本以及丰富的经验和研发能力而诞生。该风格秉承宜家商业理念,旨在为经济时代这一批人群,提供高品质高性价比的装修。

  四项国家专利工程确保高端品质

  我们的房子从能住、好住到住好,经历了近三十年的时间,而从好住到住好的这个阶段,正经受着专业和理念的严峻考验。美迪装饰为打造“好住的房子”,全免导入24项德国博格工艺以不断提高居住舒适度延长居室寿命,并在研发团队的不懈努力下,于去年成功申请四项国家工程专利。据内部人员透露,24项博格工艺以及四项国家工程专利都将运用到本次宜家风格的装修中,是对装修品质的最高保障。

  轻装修重装饰,宜家风悄然兴起

  自然清新、时尚简单不繁杂一直是宜家风格的最大特色。而且我们不难发现,宜家风格正在我们身边悄然兴起。它抓住了轻装修重装饰这一特色,迎合了经济时代这一批人群。

  同样,美迪装饰整装新品宜家风格·一键装也抓住了轻装修重装饰这一特色。在该特色的指引下,美迪装饰集结国内顶尖设计师深入探讨,完成一键装相关构造,以期打造最舒适最具性价比的宜家风。目前,两室两厅宜家风体验价已确定为79000元起。业内人士看到该价格纷纷惊叹:如此高性价比的宜家风,势必成为成千上万甚至更多消费者的选择。

  宜家风格·一键装将于近期推出,想了解更多相关内容敬请关注后续报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