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人驾到 | 第二期预告:这次我们请来了湖南家装界的铿锵玫瑰

icon 2016-10-20 17:59:21
icon 0

摘要:10月21日下午3时,峰上大宅总经理陈艳将做客新浪家居最火的视频直播栏目《红人驾到》,与网友共同畅谈她在家装行业过去十年的经历和变化,解读家装消费新趋势以及对行业和企业未来发展的期许,致敬行业十年!

  她2005年进入家装行业,2012年从老东家东易日盛跳槽到峰上大宅任总经理。彼时,作为全国连锁的整装创始家装品牌的峰上大宅虽然在别的城市具有极高的影响力及关注度,但是长沙对于峰上大宅来说依然是块处女地,一切尚得重新开始。

  她用了四年时间,用极具行业开创性的家装模式和惊人的品牌升值速度,使得峰上大宅装饰一跃成为湖南家装领域最具新锐气质与醇熟运作模式的传奇家装品牌,在湖南家装领域尤其是整体家装领域奠定举足轻重的地位。她在家装行业兢兢业业奋斗了十几年,战绩累累,被行内人赞称为湖南家装行业的一朵铿锵玫瑰。

  她就是峰上大宅装饰总经理——陈艳!

红人驾到 | 第二期预告:这次我们请来了湖南家装界的铿锵玫瑰  

  10月21日下午3时30分,峰上大宅总经理陈艳将做客新浪家居最火的视频直播栏目《红人驾到》,与网友共同畅谈她在家装行业过去十年的经历和变化,解读家装消费新趋势以及对行业和企业未来发展的期许,致敬行业十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