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陶渊居装饰屡次违约 且已无力无心继续履约

icon 2017-02-21 11:38:06
icon 0

摘要:本人在2016年4月9日与长沙市陶渊居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河西分公司签订全包装修合同,并约定了装修主材的具体型号规格,也反复确认是否有货,得到肯定的答复才签字确认。而且提前了将近一个月告知其我的开工日期为5月14日,并反复确认是否能够正常开工装...

  本人在2016年4月9日与长沙市陶渊居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河西分公司签订全包装修合同,并约定了装修主材的具体型号规格,也反复确认是否有货,得到肯定的答复才签字确认。而且提前了将近一个月告知其我的开工日期为5月14日,并反复确认是否能够正常开工装修,装修公司各级负责人跟我保证能够正常开工装修。结果,装修公司在已经提前尽一个月告知具体开工日期的情况下,在开工后的当天下午,就告知我水电部分有部门主材没货,要我更换主材。水电尚未完工,在即将进行泥工的时候有告知我所选的一款瓷砖没货,要我更换,而且变换着不同的说辞对待我。在装修过程中,装修公司主要存在以下问题:
  一、施工队伍素质不过硬,偷减业主标配材料,并企图谎言欺骗业主。
  在做水电安装时,项目经理反复告知我空调线路走的是专线,而且他们公司的标准就是使用2.5个平方的线材(这跟我洽谈合同时装修公司保证的4个平方的线材明显不符)。结果在我验收时发现其所为的专线,就是几个空调共用一条线路,而且都是2.5个平方的线材。
  二、施工队伍不专业。
  在我已经明确告知其我房间水压是7kg时,项目经理一直坚持要按照测试水压为8kg的方案测试验收验收,而湖南省地方标准“DB43T 262-2014湖南住宅装饰装修工程质量验收规范”规定的测试水压必须要求超过正常水压的1.5倍。
  三、不按照合同要求办事。
  合同明明约定阶段验收要要以书面形式通知业主,结果装修公司在未书面通知业主验收的情况下擅自将水管、电路覆盖。并且验收过程中没有任何纸质记录。
  四、对业主约定的主材动手脚。
  装修公司最初跟我说瓷砖没货,厂家停产,要我更换瓷砖,我不同意。后来又说有货了,叫我验收,我一看型号明显不对,不同意接收并明确告知现场项目经理。结果四天后,装修公司继续编造谎言说瓷砖是他们把样品的型号标错了,其实我当时选的那款砖的型号就是这个。还威胁我不同意就装修停工。现在,我家装修已经事实停工了十多天。
  鉴于装修公司屡次违约,且已无力无心履约,作为弱势的业主,我恳请广大网友替我主持公道。

原文链接:http://people.rednet.cn/PeopleShow.asp?ID=2774468

(本文来源:红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