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家居品牌总监陈泽岑:年轻化升级 流行元素花式解锁晚安国际樱花节

icon 2017-03-14 17:55:20
icon 0

摘要:3月11日,晚安家居举办的首届花样.晚安国际樱花节聚焦了全市的目光。在这届樱花节活动中,晚安请来了当红的鲜肉歌手迪玛希、万翔,请来了嗨翻天的校园乐队,选出了美丽的樱花女神,还搭起了创意集装箱家居展。一个又一个年轻、时尚的元素堆垒起来,给全世...

  3月11日,晚安家居举办的首届花样.晚安国际樱花节聚焦了全市的目光。在这届樱花节活动中,晚安请来了当红的鲜肉歌手迪玛希、万翔,请来了嗨翻天的校园乐队,选出了美丽的樱花女神,还搭起了创意集装箱家居展。一个又一个年轻、时尚的元素堆垒起来,给全世界展现了一个全新的、年轻化的晚安形象。

晚安家居品牌总监陈泽岑晚安家居品牌总监陈泽岑接受新浪家居记者采访

  在晚安国际樱花节活动上,我们非常荣幸邀请到了晚安家居品牌总监,也是此次樱花节活动的总负责人陈泽岑,来谈谈这一场结合了明星、新品、娱乐、秀场、体验、观赏、互动等亮点为一体的国际樱花节。

  【新浪家居】:陈总你好,本次樱花节活动的主题是《花样》,您能具体说说为什么叫《花样》吗?

  【陈泽岑】:以“花样”为主题,首先,它是一场樱花的视觉盛宴,是晚安打造一个时尚、亲民、高尚的家居品牌的窗口,倡导一种全新的生活态度和生活方式;其次,是要与年轻消费者接轨,花样年华,樱花与品牌结合,打造一场属于晚安品牌的樱花故事,做一场花样年轻盛会。再一个是因为,本次活动的亮点、玩的新花样非常之多,这也是我们以此为主题的主要原因。

  【新浪家居】:这一次晚安国际樱花节能请到进口小哥哥“迪玛希”过来真是让我们感到无比惊喜,为什么会是他?

  【陈泽岑】:这个问题之前已经有很多人问过我了。说到迪玛希还得源自我们跟《歌手》节目的合作。大家都知道今年《歌手》节目所有的家居产品都是由晚安家居提供。在跟节目组的合作中,我们得知会有一个来自哈萨克斯坦的天才歌手,当时就让我产生了极大的兴趣。现在证明当时我们的眼光是正确的,现在的迪玛希人气爆棚,他过来为一场年轻人的聚会站台献唱再适合不过了。在我们这里能够看到人气歌手迪玛希,又能看到歌手节目的同款产品,我都想不到这样的好事在哪还能遇到。

  【新浪家居】:说到产品,现场的这些樱花新品和歌手同款产品,它们都有些什么亮点?

  【陈泽岑】:本次新品部分是在集装箱内进行展示,其他的新品则通过模特T台秀亮相,这些产品包含现代风、波普风、工业风、地中海风等,比如波普风,用大胆鲜艳的颜色碰撞为你带来眼前一亮的视觉刺激;再如工业风整体散发着旧工业时代的气息,带着浓浓的复古与颓废艺术范儿。总而言之,这次推出的新品除了继续保证晚安的品质外,更加大胆的设计和颜色的运用会较以往有很大突破,更符合年轻群体的口味。

  【新浪家居】:晚安本次举办国际樱花节的初衷是什么?

  【陈泽岑】:本次晚安国际樱花节,是生态与商业的完美结合,更是家居行业内极少数的企业活动形式代表。“晚安”31年始终坚持生态理念,今年用樱花节倡导绿色、健康家居生活,树立一个属于晚安品牌的IP化标杆活动,是一次品牌升级同时实力展现和美誉度提升的难得机会,最终为行业建立生态家居企业的榜样。

  【新浪家居】:晚安家居举办的樱花节活动,是每年都会举办成为一种品牌标志性活动吗?

  【陈泽岑】:晚安国际樱花节将每年举办一次,我们把晚安工业园打造成属于品牌的IP化标杆窗口,让用户看到樱花即联想到晚安,就像武大与樱花一样。而且今后每一年的樱花节只会越来越丰富,越来越精彩。晚安今后也将成为全中国最美丽的樱花胜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