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装饰行业掀风云,汇智装饰“超级家装1号”荣耀首发!

icon 2017-06-06 18:04:27
icon 0

摘要:2017年6月6日,湖南装饰行业标杆,专注家装17年的汇智装饰在海东青大厦B座22楼举行首场新闻发布会,以全新爆品思维震撼推出新一代“全屋成品家装”产品——“超级家装1号”。

  2017年6月6日,湖南装饰行业标杆,专注家装17年的汇智装饰在海东青大厦B座22楼举行首场新闻发布会,以全新爆品思维震撼推出新一代“全屋成品家装”产品——“超级家装1号”。

  发布会现场,湖南汇智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钟诚就汇智装饰运营状况及目前推出的新产品“超级家装1号”做了相关阐述。

  钟诚表示:“跟许多‘传统家装’不同,‘超级家装1号’是硬装+软装+全屋成品定制+家具+家电,实现真正意义上的‘领包入住’,标准化实现个性化。高配平价,舒适度高,环保健康,用鲁班工艺匠心打造,甄选一线材料品牌确保质量,省心、省钱、省力,是一款真正的高性价比产品”。

  汇智装饰最大的亮点还在于是湖南首家提供全房工厂定制的家装公司,所有的收纳柜都是工厂制作现场安装,施工周期可以缩短30%,可选的款式更多,做工上更精致,工地不用一滴油漆环保性更好,  

  “超级成品家装1号” 在标准里有差异化,在差异化里体现个性化。真正实现了标准化、差异化和个性化的和谐统一。

  那么‘超级家装1号’是怎么做到省钱、省心、省力,真正的让业主拎包入住的呢?钟诚从四个角度做出回答:

 超级省心 一站式解决,真正意义上的拎包入住

  汇智装饰与一般家装产品的‘领包入住’不同,‘超级家装1号’以居家生活的角度全方位为客户配置生活功能,从地板、墙面、瓷砖、洁具、吊顶、到全房家具、全房家电、全屋定制衣柜橱柜、套装门、厨房电器、热水器、灯具、窗帘、挂画……甚至连床垫、床头柜、四件套都已配好。

 超级时尚 彰显品位

  汇智产品团队还个性定制了六大潮流功能产品,诠释超级家装新理念:魔法衣橱、清凉厨房、阅读书吧、涂鸦天地,私密影院、痴汉便池。都让这个新产品的面世更增时尚色彩,同时开创了成品家装的新趋势。

 超级任性 随心所欲

  公司还承诺装修10不限,瓷砖、地板、橱柜、衣柜、墙漆、水电、防水、门槛石、窗台石、包水管通通不限量,且全场主材免费升级,杜绝杜绝装修不透明。整合全球知名建材品牌,超三千款主材任性选,全部加起来只需要1100元/平米,真正的从客户的角度出发,在产品舒适度和环保标准上得到极大提升的同时,也做到了高配平价,为让消费者享受到更好的生活品质。

  超级省钱 去中间化,去渠道化,好而不贵

  “如果把‘超级家装1号’的产品拆分开来,按照市场的价格计算,100平米的房屋装修总价值超过了15万,而我们只要11万,直省4万,标准化的同时还兼顾了个性化”。对于“超级家装1号”的市场竞争力,钟诚信心十足。

  另外,“超级家装1号”有北欧、新中式、小美、现代四大风格的1:1实景样板间,1:1实景展示中,所有材料均使用“超级家装1号”包含产品,所见即所用,确实做到了高配平价、拎包入住。实景样板间全方位的展示,让消费者切身感受到“超级家装1号”的精工品质,最终的执行与落地效果,我们拭目以待。

  据悉,6月汇智装饰“超级家装1号产品”首发,也是诚意满满,汇智装饰将最大程度让利消费者:200席超级家装新品代言房,1000万钜惠限量征集。6月24日之前选择汇智装饰的客户可以免费加赠海尔、创维家电六件套。有意者请咨询:400-090-7178。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