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肆装修季 全城征集88套精品样板房

icon 2017-09-19 17:59:31
icon 0

  金秋9月有你有我 —— 金空间装饰放肆装修季活动期间到访客户,均可免费获得《舌尖上的中国》同款陶瓷刀具!活动期间交定金客户还有机会参加“相约在通程”活动,现场将抽取10位幸运客户,获得神秘礼品!

  金空间装饰,专注家装21年,家装行业的领导者,家装行业著名品牌,1996年-2017年,爱家21年,始终如一。经过21年的沉淀,数十家家门店遍布大江南北。截止至2017年9月,金空间装饰集团已服务了20余万家庭。此次金秋时节,金空间装饰将继续坚持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一个绿色健康的家,也为让广大消费者重拾对家的爱而不懈努力。

 放肆装修 多重豪礼馈赠

  金空间装饰始终坚持“不标榜●干实事”的企业文化。在此金秋时节,为了答谢广大用户多年以来的大力支持,金空间装饰隆重推出—金秋九月 “放肆装修季”主题活动,豪礼相馈赠,优惠送不停。到底有多放肆?偷偷剧透一下,装修豪礼大手笔,你意想不到的惊喜哦~

  一、进门礼,进门既可获得《舌尖上的中国》同款套餐刀具,尽情享受美食的魅力吧!

  二、定金礼,活动期间缴纳定金的用户即可享受免单抽奖哦!

  三、签单礼,签单即送中央空调,此项优惠仅为网络用户专享。仅限前20户哦,想装修的小伙伴们快快行动吧!

  每个人都在寻找家的过程中,风雨兼程,但仍然不能放弃装一个有态度的家,我们在这里,你在哪里?2017年9月14日到9月24日,金空间装饰“放肆装修季”隆重上映等你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