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言2017》预告:从制造到智造 看家居企业定制化转型升级

icon 2017-11-01 15:43:04
icon 0

摘要:11月2日(本周四)下午3点,《真言2017》第二期特邀嘉宾长沙居然之家家居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程杰;湖南亿东国际建材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明杰;湖南晟庭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旭辉将做客新浪家居直播间,与我们共同探讨家居企业定制化转型风潮。

  近些年来,随着消费者个性化需求的水涨船高,在家居行业转型之路上,定制化成为目力所及的一大高峰。走寻常路,家具业生意冷清,不走寻常路,定制家居有惊人的高增长。在这场攀登中,定制家居并不是某一企业发展的革新与转型,而是家居进入定制时代的行业变革。那么,作为一个有担当的企业领导者,他们将如何推动行业的发展?

  《真言2017》是长沙新浪家居特别策划,重磅推出一档视频直播栏目。《真言2017》第二期直播我们特邀嘉宾有长沙居然之家家居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程杰;湖南亿东国际建材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明杰;湖南晟庭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旭辉,三位智慧企业家将于11月2日(本周四)下午3点,做客新浪家居直播间,与我们共同探讨家居企业定制化转型风潮。

  扫描二维码,即可观看直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