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项丨2017年度“卓群奖”湖南家居产业创新领导品牌揭晓

icon 2018-01-11 23:03:47
icon 0

  见证家居产业发展,推动家居产业进程,1月11日,备受湖南家居人期待的2017首届湖南家居产业发展峰会暨“卓群奖”颁奖盛典,于长沙·北辰洲际酒店隆重召开。

  “卓群奖”是由新浪家居与潇湘晨报联合发起并得到了湖南省建材流通行业商会、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湖南省家具行业协会、长沙市家居协会四大专业机构的大力支持,旨在为行业传播正能量,为市场发展添动力。

  有这样一群人,出入于别人的家,行走于别人的城,在别人的城里装扮着别人的家;他们,和她们,就是百万湖南家居人。湖南家居人为了一个业主的家而兢兢业业,用粗糙的双手建起精美的空间。这就是湖南家居人的敬业精神。

  此次“卓群奖”共设三大类别,十二大奖项,评选出湖南家居产业20年卓越贡献奖、湖南家居产业行业十年推动力领袖奖、2017湖南家居产业领军人物奖、2017湖南家居产业杰出女企业家等奖项。

  评审委员会根据候选品牌(或企业)的线上表现,再结合其自身实力、企业规模、品牌影响力和市场口碑等考核指标,经过慎重考虑和严格评定,产生了品牌类奖项的获奖名单。

  此刻,2017湖南家居产业创新领导品牌获奖名单已经揭晓!

  恭喜获奖品牌:More+猫舍智能整装、罗西家具、果岭装饰、雪宝板材、贵派电器、置青春装饰、栖喜装饰、丝宝莲床垫、佰锐家全屋定制!

  “卓群奖”始终坚持主流媒体与专业机构的联动协作,通过客观、严肃、认真的大型调研,发掘和推荐湖南家居业的优秀企业(品牌)和标杆人物,以此来见证产业发展,推动产业进程。

  主办单位:湖南省建材流通行业商会、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湖南省家具行业协会、长沙市家居协会

  联合主办单位:新浪家居   

  协办单位:潇湘晨报   

  特别支持:孚利购无人超市、湖南硅藻泥行业协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奖项丨2017年度“卓群奖”湖南家居产业定制家居领军品牌揭晓奖项丨2017年度“卓群奖”湖南家居产业十大影响力品牌揭晓奖项丨2017年度“卓群奖”湖南家居产业家装领军品牌揭晓奖项丨2017年度“卓群奖”湖南家居产业流通领域领军品牌揭晓奖项丨2017年度“卓群奖”湖南家居产业杰出女企业家揭晓奖项丨2017年度“卓群奖”湖南家居产业行业十年推动力领袖奖揭晓奖项丨2017年度“卓群奖”领军人物奖揭晓奖项丨2017年度“卓群奖”品牌单项奖揭晓聚势待发,谋远共赢丨行业领袖齐聚2017首届湖南家居产业发展峰会奖项丨2017年度“卓群奖”湖南家居产业20年卓越贡献奖揭晓情系退伍老兵 金煌装饰助力千名退伍军人就业上岗大咖齐聚 首届湖南家居产业发展峰会暨2017“卓群奖”颁奖盛典即将启幕奖项丨2017年度“卓群奖”湖南家居产业定制家居领军品牌揭晓奖项丨2017年度“卓群奖”湖南家居产业十大影响力品牌揭晓奖项丨2017年度“卓群奖”湖南家居产业家装领军品牌揭晓奖项丨2017年度“卓群奖”湖南家居产业流通领域领军品牌揭晓奖项丨2017年度“卓群奖”湖南家居产业杰出女企业家揭晓奖项丨2017年度“卓群奖”湖南家居产业行业十年推动力领袖奖揭晓奖项丨2017年度“卓群奖”领军人物奖揭晓奖项丨2017年度“卓群奖”品牌单项奖揭晓聚势待发,谋远共赢丨行业领袖齐聚2017首届湖南家居产业发展峰会奖项丨2017年度“卓群奖”湖南家居产业20年卓越贡献奖揭晓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