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成长与迸发!喜屋特汇荣膺“家居产业定制家居领军品牌”

icon 2018-01-15 10:27:07
icon 0

摘要:2018年01月11日,由湖南省建材流通行业商会、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湖南省家具行业协会、长沙市家居协会联合新浪家居、潇湘晨报共同主办的“2017首届湖南家居产业发展峰会暨‘卓群奖’颁奖盛典”在长沙盛大开幕。

  2018年01月11日,由湖南省建材流通行业商会、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湖南省家具行业协会、长沙市家居协会联合新浪家居、潇湘晨报共同主办的“2017首届湖南家居产业发展峰会暨‘卓群奖’颁奖盛典”在长沙盛大开幕。

2017首届湖南家居产业发展峰会暨“卓群奖”颁奖盛典现场

  据悉,本次盛典汇聚了家居行业各领域优秀企业,喜屋特汇应邀出席了本次盛典。在颁奖典礼中,喜屋特汇秉承着“至诚守信、成就客户、团结合作、开放进取”的企业理念,真诚服务好每一个客户,以不同品牌同样的产品保持着优质的产品输出和增值服务,取得客户的一致认可和高度评价,荣膺2017湖南家居产业定制家居领军品牌。

喜屋特汇定制家居总经理杨庆华上台领奖(左数第二位)

  机遇蕴含挑战。在定制家居大发展下,顺应市场需求是企业生存的基本原则,但是在激烈的市场经济下,不违背本心,坚持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定制化产品则是企业长久发展之道。喜屋特汇定制家居总经理杨庆华在采访中就曾表态:“喜屋特汇品牌定位于为80后、90后,甚至是00后的年轻一代轻松定制一个家。同时也将一如既往坚持以时尚的设计,环保的材质,多功能的布局,为消费者定制健康、有品位的家。”不以价格衡量产品的质量。此次,喜屋特汇此次荣获“2017湖南家居产业定制家居领军品牌”是最好的证明。

喜屋特汇定制家居获奖

 2018乘势而上 从心出发 喜屋特汇与您相约2018年3月第八届广州定制家居展 

  第八届中国(广州)定制家居/衣柜展览会将于2018年3月28日-31日在保利世贸博览馆开展,喜屋特汇作为全屋定制的专业生产企业,专注定制家居,公司秉承“至诚守信、成就客户、团结合作、开放进取”的经营理念,始终把“客户、创新、品质、服务”放在首位,优质环保的宗旨,引进德国、奥地利先进技术及生产设备,打造最具性价比的高端全屋定制系列产品,将于此次展会盛装亮相,展位定于4E12-1(4号馆)。

喜屋特汇定制家与您相约

2018年3月第八届广州定制家居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18年3月 就来晚安家居文化园“听音乐,赏樱花”奖项丨2017年度“卓群奖”湖南家居产业创新领导品牌揭晓奖项丨2017年度“卓群奖”湖南家居产业定制家居领军品牌揭晓奖项丨2017年度“卓群奖”湖南家居产业十大影响力品牌揭晓奖项丨2017年度“卓群奖”湖南家居产业家装领军品牌揭晓奖项丨2017年度“卓群奖”湖南家居产业流通领域领军品牌揭晓奖项丨2017年度“卓群奖”湖南家居产业杰出女企业家揭晓奖项丨2017年度“卓群奖”湖南家居产业行业十年推动力领袖奖揭晓奖项丨2017年度“卓群奖”领军人物奖揭晓奖项丨2017年度“卓群奖”品牌单项奖揭晓聚势待发,谋远共赢丨行业领袖齐聚2017首届湖南家居产业发展峰会奖项丨2017年度“卓群奖”湖南家居产业20年卓越贡献奖揭晓2018年3月 就来晚安家居文化园“听音乐,赏樱花”奖项丨2017年度“卓群奖”湖南家居产业创新领导品牌揭晓奖项丨2017年度“卓群奖”湖南家居产业定制家居领军品牌揭晓奖项丨2017年度“卓群奖”湖南家居产业十大影响力品牌揭晓奖项丨2017年度“卓群奖”湖南家居产业家装领军品牌揭晓奖项丨2017年度“卓群奖”湖南家居产业流通领域领军品牌揭晓奖项丨2017年度“卓群奖”湖南家居产业杰出女企业家揭晓奖项丨2017年度“卓群奖”湖南家居产业行业十年推动力领袖奖揭晓奖项丨2017年度“卓群奖”领军人物奖揭晓奖项丨2017年度“卓群奖”品牌单项奖揭晓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