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贵派全国营销会战启动

icon 2018-04-17 10:08:50
icon 0

摘要:“春雷行动 强者勋章”,2018贵派电器季度工作总结暨营销会战启动大会在美丽的春城昆明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各省区经理及集团高管参加了此次大会。

  就在刚刚过去的一季度,贵派电器收获了单月业绩及季度业绩双创历史新高的好成绩!开创出一片开门红的大好局势!厉害了,我的贵派。

  “春雷行动 强者勋章”,2018贵派电器季度工作总结暨营销会战启动大会在美丽的春城昆明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各省区经理及集团高管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场标语鼓舞人心

  此次大会既是总结表彰也是营销动员,总结表彰一季度取得优异成绩的省区及个人,动员各省区积极备战,开启第二季度紧张而高效的营销工作!

  ▲营销事业部总经理:谭志军

  大会由营销事业部总经理谭志军先生亲自主持,全面筹备、细致部署,整场会议在热烈有序的氛围中高效展开!

  谭总对一季度工作作了全面总结,肯定了各项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其中各省区在工作中涌现的一大批感人事迹值得全员学习,且对接下来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为营销工作的有序开展指清方向。

  ▲营销事业部销售总监:刘云华

  销售总监刘云华先生对一季度各项销售指标作了深入分析,让各省区更清晰的知道各项指标的达成情况。并对二季度的核心销售工作及指标推进作了具体要求。

  ▲营销事业部企划总监:郑健腾

  企划总监郑健腾先生对“春雷行动”的执行方案作了深入解析,阐述了此次行动的重要意义以及具体执行步骤,为各省区二季度核心工作提供了科学有效的行动方案!

  ▲照明事业部总经理:张文进

  照明事业部总经理张文进先生汇报了新零售的项目进程,4月份将全面推动进程,5月份面向全国招商,新零售项目将成为贵派品牌发展强有力的助推器,为全国各级经销商输送新的运营模式和盈利体系。

  此次大会不是单纯的总结与工作部署,更是优秀表彰、经验分享、士气展示!

  ▲优秀表彰

  ▲经验分享

  ▲士气展示 省区PK

  最后,集团总裁范敦海先生对此次大会作了总结及重要指示。范总肯定了此次会议取得的效果,这是一场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士气高昂的会议;肯定了事业部制运营模式取得的成效,三人领导组的管理机制提升了企业运营效率;同时对集团接下来的核心工作作了重要指示,且要求各省区严格执行“春雷行动”方案,聚焦资源、抓好分销、发挥产品组合的力量,把营销工作落到实处,做真正对客户、对市场有价值的事情!

  会后,全国各省区将全面开展“春雷行动”,我们将继续向您报道来自各省的精神风貌和市场表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