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丽家居生活广场将于5月27日在长沙盛大开业

icon 2018-05-25 10:05:05
icon 0

摘要:万家丽家居生活广场是湖南万家丽集团继万家丽家居建材广场、万家丽国际MALL成功经营后的第三大项目。坐拥长沙市繁华的、成熟的、业态齐全的万家丽商圈,位于交通四通八达的黄金地段,独享长沙唯一双地铁对接位置优势。

  万家丽家居生活广场是湖南万家丽集团继万家丽家居建材广场、万家丽国际MALL成功经营后的第三大项目。坐拥长沙市繁华的、成熟的、业态齐全的万家丽商圈,位于交通四通八达的黄金地段,独享长沙唯一双地铁对接位置优势。

  湖南万家丽家居生活广场,拥有广大的客户群体和市场空间,吸引了全球各大知名高端家具品牌的纷纷入驻,得到了各大家具品牌的认可,未来,引领长沙繁华,掘金家居未来指日可待!

  万家丽家居生活广场部分入驻品牌(排名不分先后)

  顾家工艺沙发、顾家软床、舒达床垫、邓禄普床垫、喜临门床垫、金凤凰、诺雅那系统家具、Ezucchini家居、芝华仕沙发、晚安瑞赛尔、诺亚国际沙发、星港床垫、CBD软床、爱格丽居品、爱室丽家居、kingswre汀斯维尔、非同沙发、宝马仕沙发、太子家居、花花卡莎床垫、伊丽丝床垫、胡桃里、123亲子餐厅、帝凯斯、蜀木源、仁豪家居,施华洛客厅家居、湘梨等品牌强势入驻,欢迎届时前来欣赏和选购。

 万家丽家居生活广场规划与布局

  湖南万家丽家居生活广场外观大气磅礴,尽显时尚风范,极简主义与现代主义风格的完美融合; 商场内部装修豪华,风格独特。经营面积5万平米,共分五层。汇集国际国内众多知名品牌,定位经营国际、国内中高档实木家具、欧美家具、红木家具、儿童家具、定制家具及软体家具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卡萨帝厨电:斐雪派克设计 原装进口卡萨帝冰箱占比38.16%居第一 “纸片VS肉片”创造差异化保鲜方案卡萨帝F +冰箱菁巧系列上市,黄金比例改变世界储鲜格局海尔系油烟机行业唯一满足全球用户定制需求海尔全国普及防干烧燃气灶,不怕心大不惧烧干锅!海尔大厨电之卡萨帝:斐雪派克设计满足精英需求防电墙后 海尔防干烧燃气灶将家庭安全再升级世界冰箱 “海尔时代”市场篇:飨宴助推五一份额36.5%行业第1打造2:1:1黄金膳食比例 卡萨帝F+冰箱菁巧系列全国上市设计•湖南 湖南装饰产业设计师峰会暨名峰软装商学院启动在长沙举行聚焦新零售|贵派健康照明O2O体验馆项目发布会隆重召开!中国(长沙)家居建材博览会盛大起航卡萨帝厨电:斐雪派克设计 原装进口卡萨帝冰箱占比38.16%居第一 “纸片VS肉片”创造差异化保鲜方案卡萨帝F +冰箱菁巧系列上市,黄金比例改变世界储鲜格局海尔系油烟机行业唯一满足全球用户定制需求海尔全国普及防干烧燃气灶,不怕心大不惧烧干锅!海尔大厨电之卡萨帝:斐雪派克设计满足精英需求防电墙后 海尔防干烧燃气灶将家庭安全再升级世界冰箱 “海尔时代”市场篇:飨宴助推五一份额36.5%行业第1打造2:1:1黄金膳食比例 卡萨帝F+冰箱菁巧系列全国上市设计•湖南 湖南装饰产业设计师峰会暨名峰软装商学院启动在长沙举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