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居天下家装MALL 开启家装消费新体验

icon 2018-07-27 09:47:54
icon 0

摘要:2018年7月26日,名居天下家装MALL《家装建材行业▪突破口》模式发布会暨战略合作启动峰会在融程花园酒店隆重举行。800余名家居建材品牌商户、装企、设计工作室、项目经理共同见证了这次长沙家装建材行业极具意义的盛会。



  2018年7月26日,名居天下家装MALL《家装建材行业▪突破口》模式发布会暨战略合作启动峰会在融程花园酒店隆重举行。800余名家居建材品牌商户、装企、设计工作室、项目经理共同见证了这次长沙家装建材行业极具意义的盛会。

  应时应势而生

  名居天下家装MALL作为湖南首家集家居建材卖场、装饰公司于一体的全业态一站式建材装饰卖场。经营品类涵盖陶瓷、卫浴、地板、门窗、衣柜、吊顶、橱柜、电器、暖通、灯饰、五金、软装布艺、家具等。顾客可以在商场选购材料,也可以选定装饰公司的全包或半包,全方位满足不同需求客户群体。所有入驻品牌都是厂家、分公司,去除中间环节,客户享受“从厂到家”的服务。在今年的第十九届中国交易市场发展论坛暨家居建材市场表彰大会“上,名居天下家装MALL凭借这一全新符合市场需求导向且落地的模式荣获“全国最具投资潜力市场”大奖。

  发布会上,名居天下家装MALL董事长叶长生先生向大家详细解密及发布其新商业模式!

  随着消费主体的不断年轻化,家装消费需求发生了变化,懒人越来越多了。越来越多的人选择整装全包,名居天下家装MALL将卖场、装修公司有机结合,在这里无论是自主装修、半包、全包的客户,无论是成品房、二次翻新房、软装时代都能有效的服务好。客户可以在名居天下家装MALL享受极佳的购买体验,整装产品在卖场自主选购,有机组合,以卖场为实体支撑,为消费者的售前、售中、售后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叶长生表示,客户消费需求及市场趋势的改变,传统的企业必须创新升级,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找到突破口。

 名居天下家装MALL与中国建设银行开启战略合作

  名居天下家装MALL与中国建设银行新世纪支行开启战略合作,双方将建立全面深入的“银企”战略合作关系。

  省建行营业部信贷中心主任  王卫兵先生在会上表示:“名居天下家装MALL是建设银行的战略合作伙伴,品牌信誉有口皆碑,此次的深度战略合作,建设银行将为名居天下家装MALL及供应链上下游实体企业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助力名居天下家装MALL强势布局。

  开放赋能,助力项目经理

  名居天下家装MALL开放赋能模式,把卖场及主材包对项目经理开放,真正解决了项目经理在材料板块的痛点,会上十余名资深项目经理作为代表,与名居天下家装MALL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