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狂欢送黄金 万象品牌19周年庆热力开启!

icon 2018-08-13 15:12:18
icon 0

摘要:为了答谢广大消费者对万象品牌的支持,8月26日,就在旺德府家居建材名品中心前坪,为消费者精心组织了“健康中国 匠心智造”的一场饕餮盛宴。

  “万象”——一个在湖南本土市场耳熟能详的品牌,是旺德府集团的背书品牌,也是湖南木制品行业公认的“木制品专家”。

  从万象第一块E0级板材投入市场,到之后净醛级板材,再到之后无甲醛添加的生物质胶生态板、万象地板、万象木门等众多环保健康的木制品产品震撼上市,风风雨雨走过了19年, 由小到大,从弱到强,从长沙拓展到湖南各地州市,再从湖南进军到全国市场,逐步成长为湖南木制品行业领导品牌。

  为了答谢广大消费者对万象品牌的支持,8月26日,就在旺德府家居建材名品中心前坪,一场以“健康中国 匠心智造”为主题的建材饕餮盛宴即将启幕。

  据万象品牌负责人介绍,26日当天,凭VIP卡到活动现场签到,即可领取精美礼品一份,还额外获赠3000元的旺德府家居建材名品中心主材代金券;购买产品并交纳全款的消费者能在最低成交价的基础上返现5%;最最激动的是只要购买万象的产品后交纳金额超过2000元,就可以根据相应的金额获得抽奖劵,每1000元可以领取一张抽奖劵,在26日下午17:00前投入,就能参加现场5克定制万足金的大奖抽奖活动,一共有50个大奖名额。

  与此同时,万象还准备了超百款板材、地板、木门、衣柜等惊爆款特价产品限时特供,品质优,价格实惠,抢到就是赚到。万象19周年庆的现场还为消费者准备了特别的生日惊喜,所有在场的客户都能参与。

  此外,“万象”作为旺德府集团的背书品牌,以及行业内公认的木制品专家,“万象”系列产品,也将会在此次活动中推出多款低价单品。

  本次活动优惠多多,惊喜连连,希望广大有需求的消费者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新浪家居也将持续为您带来最新动态,敬请关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简一大理石瓷砖大师公益讲堂丨赵丹青风水讲座圆满落幕让爱不再留守,#拥抱吧爸爸#湖南站助留守儿童圆团圆梦直驱到家 双洗临门 海尔洗衣机千万家庭健康洗行动开启居然之家金桥店办公家具招商推介会圆满举行直驱到家 双洗临门 海尔洗衣机千万家庭健康洗行动开启温暖十年,海尔用实力守护用户健康关爱留守儿童,海尔启动“拥抱吧爸爸”公益活动,成全最深的思念海尔电博会展示智慧成套厨电:烹烤购娱1键搞定风幕+变频+深腔 海尔用3项科技让油烟机不跑烟创新技术+创新产品 海尔电视再添两枚创新奖章建设美丽宜居乡村 改善农村人居环境 推动新农村建设香港巨星吕颂贤深情献唱,万家丽中国好品牌第九季轰动全城简一大理石瓷砖大师公益讲堂丨赵丹青风水讲座圆满落幕让爱不再留守,#拥抱吧爸爸#湖南站助留守儿童圆团圆梦直驱到家 双洗临门 海尔洗衣机千万家庭健康洗行动开启居然之家金桥店办公家具招商推介会圆满举行直驱到家 双洗临门 海尔洗衣机千万家庭健康洗行动开启温暖十年,海尔用实力守护用户健康关爱留守儿童,海尔启动“拥抱吧爸爸”公益活动,成全最深的思念海尔电博会展示智慧成套厨电:烹烤购娱1键搞定风幕+变频+深腔 海尔用3项科技让油烟机不跑烟创新技术+创新产品 海尔电视再添两枚创新奖章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