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家人健康,她选择了“挑战不可能”同款空调!

icon 2018-12-16 12:16:13
icon 0

摘要:家住郴州某小区的张女士,非常关注家人健康,尤其有了女儿之后,张女士更加谨慎,无论是新房装修,还是女儿的玩具,她都挑选最健康、最环保的。当她看到海尔净界自清洁空调,1分钟吞掉高浓度“雾霾”后,她毫不犹豫的购买了海尔净界自清洁空调柜机+挂机。

  家住郴州某小区的张女士,非常关注家人健康,尤其有了女儿之后,张女士更加谨慎,无论是新房装修,还是女儿的玩具,她都挑选最健康、最环保的。当她看到海尔净界自清洁空调,1分钟吞掉高浓度“雾霾”后,她毫不犹豫的购买了海尔净界自清洁空调柜机+挂机。

 挑战不可能 家的新可能

  11月24日,海尔挑战盛典暨感恩月启动仪式在央视影视基地举行。挑战现场直播海尔净界自清洁空调1分钟吞掉高浓度“雾霾”,完成极速净化挑战。在极速心算挑战环节中,现场一间充满烟雾的玻璃房中,海尔净界自清洁空调1分钟将烟雾净化干净,100笔数字投影随之消失。

  新房首选 海尔净界自清洁空调

  11月底,张女士来到卖场选购空调,听完海尔空调销售顾问的介绍和手机观看2018海尔挑战盛典视频后,对能吞烟雾的海尔净界自清洁空调十分感兴趣:“我丈夫常在家抽烟,房间里经常烟雾缭绕,净界空调的净化功能很适合我家,新房一定要用净界空调。”

  随后,张女士为新房客厅购买了“挑战不可能”同款空调—海尔净界自清洁空调柜机,新房主卧搭配同系列挂机。

  据介绍,张女士家面临的室内空气污染也是很多家庭面临的问题。时下正值雾霾季,室内空气很容易受室外空气污染、家庭二手烟污染等因素影响。

  据悉,海尔净界自清洁空调搭载独创太空舱净化系统,CADR值达到450m3/h,全屋净化仅需1刻钟,能有效解决室内“雾霾”问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