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派集团总裁范敦海荣获2018家居行业年度精英人物

icon 2018-12-26 12:51:57
icon 0

摘要:12月25日,由新浪家居、潇湘晨报联合湖南省建材流通行业商会、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湖南省家具行业协会共同举办的“2018第二届湖南家居产业发展峰会暨‘卓群奖’颁奖盛典”在长沙举行。

  ▲2018家居行业年度精英人物

  贵派总裁:范敦海

  12月25日,由新浪家居、潇湘晨报联合湖南省建材流通行业商会、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湖南省家具行业协会共同举办的“2018第二届湖南家居产业发展峰会暨‘卓群奖’颁奖盛典”在长沙举行。

  来自湖南家居产业的400多位行业精英,企业家代表共同论道,探讨新时代背景下家居产业发展之路。

 行业盛典 展望家居行业发展前沿

  2018年,家居市场风云变幻,行业分化与创新并举,跨界与融合加速,整个家居市场遇到巨大的机遇与挑战。“初心,勇气,坚持!”湖南家居产业的发展路径离不开这几个字。

  在全新的时代环境下,贵派积极拥抱互联网,大胆尝试新模式,引进“健康照明”新概念,实现了家居消费体验的全新升级。

  卓尔不凡,树立行业典范

  此次颁奖典礼,贵派载誉归来,凭借一直以来可靠的产品及服务质量、高度的社会美誉赢得了消费者和业内专家的一致青睐,荣膺“2018家居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 “2018家居行业年度精英人物”两项大奖!

  手握荣誉,坚定信念,贵派定将继续把品牌高度稳步提升做到行业的佼佼者。并不断为书写品牌荣誉努力奋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